您的位置:网游 > 行业动态 > 时隔5年再聚首!《信长之野望OL》国服Q4重开

时隔5年再聚首!《信长之野望OL》国服Q4重开

时间:2016-01-25 10:54:00
  • 来源:官方
  • 作者:官方
  • 编辑:睡懒觉的羊
0

  近日,由上海天戏网络申请认证的《信长之野望OL》官方微博正式开通,17173记者第一时间联系到了天戏网络相关负责人。该负责人证实,《信长之野望OL》国服目前已确认由上海天戏网络获得代理权,并很可能于2013年Q4展开测试,由于原代理商没有备份保留玩家数据,国服重开后,老玩家数据将无法恢复。目前,相关审核工作正在积极准备中,具体开测时间还无法确定。

时隔5年再聚首!《信长之野望OL》国服Q4重开

  采用时间收费模式 测试期可免费体验

  《信长之野望OL》从2005进入中国市场,在2008年,当其他地区正在更新新版本“飞龙之章”时,国服却遭遇停运噩耗,大批国服玩家不得不被迫转战台服。

  该负责人表示,《信长之野望OL》在大陆正式运营后,将沿用“时间收费”的模式,但在测试期间,游戏时间及内容全部免费。另外,国服首测为删档测试,测试规模暂时无法确定。

  玩家数据无法恢复 国服版本尽快与日服同步

  对于老玩家最为关心的数据问题,该负责人称,由于原运营商并未将数据进行备份保留,国服重开后,数据恢复问题难以解决,但是玩家能体验到较之前更高的版本。该负责人还承诺,《信长之野望OL》国服将尽全力缩短这些年来国服与日服的差距,“争取做到与日服同步。”

  注:点图片,即可查看下一张

时隔5年再聚首!《信长之野望OL》国服Q4重开

  关于《信长之野望OL》:

  由日本光荣制作的在线游戏《信长之野望 Online》是以日本战国时代背景制作,玩家可扮演自己喜爱的大名属下,助其一统天下,可选择之大名有:织田信长、德川家康、上杉谦信、武田信玄等。玩家的行动将影响所属势力的军事、外交和经济,玩家和玩家之间也将互相影响。

  2006年由中荣巡游代理的国服版本正式上线,仅经历了短短2年运营时间,国服便宣布停运。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