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行业动态 > 《信长之野望OL》感受万物生长的气息

《信长之野望OL》感受万物生长的气息

时间:2016-01-30 10:47:01
  • 来源:官方
  • 作者:官方
  • 编辑:睡懒觉的羊
0

  由光荣特库摩和天戏互动携手推出的和风史诗巨作《信长之野望OL》将群雄割据的战国时代搬上历史舞台,玩家将在游戏中从扮演一名武士开始,一步一步努力成为辅佐天下人的肱骨之臣。目前游戏全新活动“春天的气息”已经推出,助人为乐至于还能获得一笔不错的奖励,赶紧来参与吧!

《信长之野望OL》感受万物生长的气息

  花见翁的心愿

  战国时代不仅有群雄争霸,在这里更有普通百姓的喜怒哀乐。而《信长之野望OL》正是提供了这样一个舞台,让玩家能够体验到那个时代下真实的人文历史。在安土城中,盛开的硬化面前,有一位老翁并不觉得开心,因为年事已高,已经无法远行游历,而这份愿望,就由武士们替他完成!

《信长之野望OL》感受万物生长的气息

  寻找春之气息

  7月8日至7月29日期间,我那家前往安土城地球仪处,与NPC“花见翁”对话即可参与活动,从花见翁处领取活动所需旗帜后,通过装备道具战斗来获取“春天的气息”。根据装备旗帜不同可以获得相应的物品,三种旗帜都可以随时和花见翁进行交换。另外,如果玩家组队更将提高入手道具的几率,请和伙伴们尽可能的多收集“春天的气息”,帮助老人实现愿望,并获得可交换的道具吧!

《信长之野望OL》感受万物生长的气息

  和风史诗巨作《信长之野望OL》为玩家们造就了一个充满传奇的战国世界,而全新的“觉醒之章”将战国时代的历史再次延伸,玩家将从全新的安土城出发展开一段奇妙的异世之旅……这里有传奇的故事,这里也有与你并肩作战的战国伙伴,《信长之野望OL》“觉醒之章”的大门已经打开,就等你的加入!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