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厂商新闻 > 魔兽世界8.1复仇之潮将上线 迎来全新战争前线黑海岸之战

魔兽世界8.1复仇之潮将上线 迎来全新战争前线黑海岸之战

时间:2018-12-10 14:37:00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Goku
  • 编辑:liyunfei
0

本周,《魔兽世界:争霸艾泽拉斯》将迎来大型内容更新“复仇之潮”,全新的战争前线——黑海岸之战也将正式打响。

视频欣赏:

在全新的战争前线多人战役中,黑海岸会先处于部落手中——但很快联盟就会发动第一轮进攻。完成了泰兰德和暗夜精灵引导任务线的联盟玩家可以立刻排队进入黑海岸之战,这标志着战争之轮又一次开始转动,各个阵营都需要捐献物资、发动突袭,并在占领黑海岸获取奖励。

暴雪表示,将缩短上线后两周内战争前线的循环时间,双方阵营的玩家都能参与其中,并且在圣诞节到来前收获自己的奖励。

魔兽世界8.1复仇之潮将上线 迎来全新战争前线黑海岸之战

随着战争前线的到来,对满级玩家来说,黑海岸已经被战火重塑,环境经过了更新,双方阵营也能挑战一名全新的世界首领,控制着该地区的阵营还能完成新的世界任务。这一地区还有许多稀有生物等待你去探索,它们有一定几率掉落坐骑、宠物、玩具、宝箱和新的黑海岸战争前线装备。

相关内容
8.7
已有5524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