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厂商新闻 > 坐骑、时装来就送!《武魂2》新服活动力度爆表

坐骑、时装来就送!《武魂2》新服活动力度爆表

时间:2018-11-12 10:07:59
  • 来源:官方
  • 作者:官方
  • 编辑:泰可爱勒
0

《武魂2》七周年全新资料片“突破重围”已正式上线!签到福利、冲级有礼、战力福利……新服奖励UP不断,坐骑、时装来就送!七周年感恩回馈无限,助力新老玩家征战全新资料片、再踏全新征程!

【坐骑装备来就送,新服福利大升级】

在《武魂2》全新资料片“突破重围”上线后,玩家们在新服中建立新角色,都能享受到一系列奖励丰厚、给力的全新福利!等级、战力达到指定标准后,修炼金、元宝、金色装备、珍稀江湖技能、高级神石、宝石、神品战骑、永久时装等统统都能带回家!

坐骑、时装来就送!《武魂2》新服活动力度爆表

新服福利大升级!

只要玩家在角色建立后30天与服务器开服30天期间达到指定等级即可获取包括修炼金、元宝折扣券、70级金色装备等丰厚奖励!另外在活动期间内,最快达到指定等级的玩家还可额外获得冲级奖励!奖励包括珍稀江湖技能、高级神石、宝石等丰厚内容哦!

在活动期间,除了等级,战力达到指定标准后也可以获得丰厚奖励。只要玩家在角色建立后60天与服务器开服60天内,达到指定战力即可获得极品玉佩、珍稀武馆设施、神品战骑?孤狼等丰厚奖励!最快达到战力指定标准的玩家还可额外获得冲评分奖励,玲珑心碎片、60级羽林装备、嗜血魔龙时装(永久)全都有!

坐骑、时装来就送!《武魂2》新服活动力度爆表

冲级冲分赢好礼!

【七周年感恩,福利大回馈】

在“突破重围”上线之际,也是《武魂2》七周年之时。为了感谢玩家们长久以来的支持,游戏中也开始了七周年感恩福利大派送!

签到有礼,药水、包裹、神石、坐骑等将尽数奉上,助力玩家闯《武魂2》!成长基金,购买就随等级返现,让你玩得更轻松;首充奖励,门派神器、包裹、灵魂碎片等应有尽有,让你修炼之路不再坎坷!

坐骑、时装来就送!《武魂2》新服活动力度爆表

七周年感恩礼等你来拿!

玩法更新、福利爆棚!《武魂2》七周年全新资料片“突破重围”现已上线,全新公平“吃鸡”来袭,你准备好了吗?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