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厂商新闻 > 四象灵兽园全服上线 《神武3》新服今日开启

四象灵兽园全服上线 《神武3》新服今日开启

时间:2018-10-26 11:33:19
  • 来源:官方
  • 作者:官方
  • 编辑:泰可爱勒
0

天降异星,万象更新!《神武3》电脑版新服“桃园结义”今日开启,“星罗万象”重要内容“四象灵兽园”全服同步上线,全新宠物玩法助你成为灵兽园主,坐享门票分成!

新服推荐:“桃园结义”、“片羽惊鸿”

四象灵兽园全服上线 桃园结义新服开启

四象灵兽园活动一共是分4个阶段,分别是准备阶段、展示阶段、开放阶段、关闭阶段。玩家可以通过本服拍卖获得道具“灵兽园地图”,使用“灵兽园地图”在长安城护园使者NPC处就可以开启灵兽园。在周五20:00-周六18:30这一时间段是准备阶段,所有少侠都可以向灵兽园提供一只宠物作为备选守护兽,园主再从备选守护兽中选择最多8只宠物设置为守护兽。在18:30-19:00期间大家可以从主界面查看每个灵兽园的信息,包括每个园区最强力的宠物等。灵兽园将于周六19:00-20:00正式开放,玩家可以花费一定的神武币传送进入园区。进入灵兽园后,每位少侠有20分钟的时间在园中停留捕捉宠物,但在剩余时间不足10分钟时,会有一定概率触发特殊事件被强制传送出灵兽园。

四象灵兽园全服上线 《神武3》新服今日开启

【图01:《神武3》四象灵兽园守护兽挑选】

《神武3》全新宠物玩法“四象灵兽园”不仅让灵兽园主旧宠新用,让“过气宝宝”重新获得新用途,获取门票收益分成;同时,也丰富了低等级玩家的游戏体验,增加了获得宠物的新渠道。

四象灵兽园全服上线 《神武3》新服今日开启

【图02:《神武3》四象灵兽园】

经过一周紧锣密鼓的限服测试,10月26日,伴随着新服“桃园结义”的正式开启,“四象灵兽园”也将全服上线,届时,不仅有千万红包雨送出海量信誉,更有升级赢iPad、冲级抽神兽等精彩活动,为新服玩家送出重重福利!

四象灵兽园全服上线 《神武3》新服今日开启

【图03:《神武3》新服“桃园结义”今日开启】

战斗返回功能重磅来袭 回合策略博弈再上一层楼

除全新宠物玩法“四象灵兽园”外,“战斗返回功能”也将全服上线,诸位少侠可以在战斗中下达完自己的角色、宠物指令后,若场上还有单位没下达完指令,仍可以通过“返回”按钮撤回上一步的操作,该功能让临场战术调整更加灵活多变,为《神武3》电脑版回合竞技注入了新的活力。

四象灵兽园全服上线 《神武3》新服今日开启

【图04:《神武3》战斗返回功能全服上线】

四象灵兽园全服上线,独具新意的门票制灵兽炼化、宠物捕获玩法带给你全新体验;战斗返回功能重磅登场,撤回上一步操作让临场战术调整更富多样化!《神武3》新服“桃园结义”今日开启,五大新服活动携手全新内容同步来袭,重重福利让你玩得更过瘾!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