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厂商新闻 > 《逆水寒》新资料片今日上线 会呼吸的江湖渐入佳境

《逆水寒》新资料片今日上线 会呼吸的江湖渐入佳境

时间:2018-10-19 10:48:03
  • 来源:官方
  • 作者:官方
  • 编辑:泰可爱勒
0

在全面内测100天后,《逆水寒》迎来了第一次全新蜕变——首个资料片“怒涛中的剑影”破浪而来,崭新的游戏内容与更高的武学境界正整装待发,静候玩家们前来游历。

《逆水寒》新资料片今日上线 会呼吸的江湖渐入佳境

图1 逆水寒首个资料片:怒涛中的剑影

【新流派龙吟——谪仙剑影,破浪而来】

早在520网易游戏热爱者大会上,新流派“龙吟”就以极其惊艳的一招“神龙九现”高调亮相,引发了玩家之间的热议。在经历过为期半年的闭关打磨,以及提前一周的先行测试之后,这个拿剑的流派终于渡过了谪仙岛湍急的浪潮,走到了玩家们的面前。

《逆水寒》新资料片今日上线 会呼吸的江湖渐入佳境

图2:逆水寒新流派:龙吟

和大家印象中的剑客不太一样,龙吟所用的剑并没有实体,而是由剑气幻化而成。龙吟以气化形,可以根据战斗需要,在手中自由变换出重剑或者长剑,时而威风霸道,时而迅捷凌厉,出招千变万化、虚实相间,令人防不胜防。

视频地址:https://n.v.netease.com/2018/1017/ba32725ee3a20ee1fbe874a45d1f7fa9qt.mp4

一般剑客多为近战,龙吟却可以远程利用气剑和雷电不断消耗敌人,并灵活调整战场走位,在敌人意想不到时给予致命一击。不俗的输出、出色的位移,再加上“拿剑奶人”的辅助能力,龙吟的出现,势必将在未来的论武以及试剑天下等战场玩法、还有各种pve副本中带来许多大放异彩的打法灵感和新思路,且让我们拭目以待。

【红尘羁绊——结婚、出家双系统上线】

会呼吸的江湖里,从来不缺乏关于爱与恨的故事,正是“一生一世一双人”的感动,与“不如相忘于江湖”的遗憾,才让江湖更加让人向往。

《逆水寒》新资料片今日上线 会呼吸的江湖渐入佳境

图3: 逆水寒结婚、出家双玩法上线

在本次资料片中,游戏为所有敢爱敢恨,敢于铭记也敢于忘怀的少侠们,同时准备了“结婚”与“出家”两种红尘羁绊玩法。两种选择不可兼得,是与一人相亲相爱白头到老,还是暮鼓晨钟超脱于世?大千世界,紫陌红尘,相信每个人心中自有答案。

《逆水寒》新资料片今日上线 会呼吸的江湖渐入佳境

图4: 逆水寒结婚、出家双玩法上线

《逆水寒》新资料片今日上线 会呼吸的江湖渐入佳境

图5 :逆水寒结婚、出家双玩法上线

人生如逆旅,你我皆是行人。在有限的生命里,不妨就顺从内心,在这江湖中尽力去爱,或者用力去超脱吧!《逆水寒》的江湖很真实,玩家的情感更加真挚。

【区块链赋能——获取永不贬值的游戏资产】

在Enlighten、TressFX、Truesky、Havok等黑科技之外,《逆水寒》再次开创性地将区块链技术应用在了游戏中。并且推出了游戏业界首个可以打破服务器壁垒与游戏位面壁垒的物品“伏羲通宝”。我们希望借此来形成一个统一的跨越游戏的虚拟游戏资产管理标准,并且帮助玩家实现游戏资产的终极保值。

《逆水寒》新资料片今日上线 会呼吸的江湖渐入佳境

图6:逆水寒首次将区块链技术应用于游戏

伏羲通宝不仅是给玩家在正常游戏之余获得的额外福利,也是我们一次富有创新性的实验性尝试,跟是区块链技术非常有纪念意义的一次在实际场景中的落地应用。我们希望借助这项技术,研究未来的游戏形态,以及探索未来的游戏行业协作模式。伏羲通宝即将上线公开的区块链浏览器,并且很快会接入其他游戏中。

【光影黑科技——在变美的路上不断追求】

无论什么时代,对美的追求都永无止境。逆水寒的黑科技大家庭再添新成员——“次表面散射” SubSurface Scattering,简称SSS,也称3S效果。通过模拟材质内部散射光线的原理,能够让游戏的光影技术达到质的飞跃。换言之,大家以后拍照可以拥有单反级光影效果啦!

《逆水寒》新资料片今日上线 会呼吸的江湖渐入佳境

图7:【单反级光影】与【柔和版光影】对比

不仅角色脸部轮廓会更加精致立体,人物整体皮肤也将更有光泽。同时暗部皮肤更通透,细节呈现将直接提升一个档次,给人以舒服、逼真的视觉感受。更厉害的是,这项功能可以真实模拟在不同环境、天气、光线状况影响下的肌肤纹理以及效果。善加利用场景光影,完全可以拍出质感绝佳的时尚大片。

《逆水寒》新资料片今日上线 会呼吸的江湖渐入佳境

图8: 【单反级光影】与【柔和版光影】对比

根据自己喜爱的拍摄风格,玩家们可以选择在设置中选择开启【柔和版光影】和【单反级光影】。

【真实武侠世界——沉浸于会呼吸的江湖】

随着探险的一步步深入,广大玩家们也将逐渐感受到《逆水寒》营造出来的武侠世界清晰而真实的脉络,玩家可以在杭州等一场雪落,可以在毁诺城看一次日出,磁州的暮色更是美得绝无仅有。行走江湖的时候和遇到的NPC打声招呼,欣赏路途中经过的微小美景,在不经意间触发奇遇!

《逆水寒》新资料片今日上线 会呼吸的江湖渐入佳境

图9:逆水寒:一个会呼吸的江湖

在《逆水寒》的世界里,晴雨风雪皆有天意,万事万物皆可互动,江湖所遇皆是因果。这个江湖正变得越来越丰满,开发团队也会尽自己所能,调动一切人类已知的技术,为会呼吸的江湖实现任何可能性。

如果汴京盛夏的烟火你遗憾地缺席了,那么不要错过三清山最美的秋天,现在就加入会呼吸的江湖,开启一段意料之外的奇妙江湖之旅。

相关内容
8.9
已有4228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