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厂商新闻 > 与时斋未来城市创意大赛获赞 网友:创造力无限

与时斋未来城市创意大赛获赞 网友:创造力无限

时间:2018-09-25 14:33:45
  • 来源:官网
  • 作者:清和
  • 编辑:Nick
0

与时斋未来城市创意大赛获赞 网友:创造力无限

如果有这样一个机会,让你来决定自己生活的城市未来会是什么样子的,你会如何来创造呢?与时斋未来城市创意大赛就给了你这样一个机会,让你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和创造力打造出一个属于你的未来城市。在你心中充满未来感和科技感的城市会是什么样子的呢?

由韩国与时斋举办的未来城市创意大赛,所有线上报名选手都可在官方活动主页下载官方地图,以《我的世界》游戏为载体,通过场景内提供的元素,打造具有未来感的城市,以及具有未来感的物品。只要你的作品充满未来感的创意,都符合此次活动的主题。

本次赛事面向全国小学、初中、高中、大学等不同年轻群体展开,即日起到10月7日,只要将作品投稿到官方指定邮箱就有机会拿到大奖和获得参加位于法国巴黎的达索系统总部访问记欧洲智能城市参观等机会。

与时斋未来城市创意大赛获赞 网友:创造力无限

与时斋未来城市创意大赛获赞 网友:创造力无限

与时斋未来城市创意大赛获赞 网友:创造力无限

不论你是个人还是团队,只要你对未来的城市建筑或是物品有自己的独到创新,就将它实现吧。大赛评委将按照评分选出20组(团队及个人均可)这20组人将在11月5日举办的与时斋论坛会上出席并接受颁奖。

在11月5日举办的与时斋论坛会,举办地点是在清华大学。同时本次大赛也获得了清华大学全球可持续发展研究院(中文简称为“清华全球SDG研究院”)的大力支持。清华全球SDG研究院是清华大学批准成立的校级非营利性科研机构,依托清华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并联合相关院系开展教学研究工作。

与时斋未来城市创意大赛获赞 网友:创造力无限

未来城市大赛活动从9月24日开始至今,一直广受关注,因为有很多人认为这次的活动真的有可能会改变未来,毕竟未来是由我们来创造。也许在参赛的作品中就有能够改变未来的作品,网友们在微博上也纷纷进行交流对未来城市的发展和走向,以便用我的世界创造出更优秀的作品。还有网友表示:“这次的大赛具有无限的创造力,也让很多怀才不遇的建筑高手有了施展才华的空间。”

还有很多网友表示,自己家附近就有很多一眼看上去就很不顺眼的建筑,也曾想过怎么改能够让这些建筑看上去更加顺眼和充满科技感。现在就有这样一个机会,来改变这一切,只要你有想法和创意,那就来实现吧。活动网址:Futureofcity.cn

相关内容
9.2
已有2214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