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厂商新闻 > 全新内容福利 《神武3》星罗万象回归奖励升级

全新内容福利 《神武3》星罗万象回归奖励升级

时间:2018-09-20 13:42:55
  • 来源:官方
  • 作者:官方
  • 编辑:泰可爱勒
0

9月28日,《神武3》电脑版2018下半年全新内容“星罗万象”即将上线,老玩家回归老服和新服都将享受丰厚的回流奖励。在活动期间,回流玩家首次登录《神武3》即可获得回归礼包,还可获得“回归奖励”活跃礼盒,累计活跃度就能解锁多重回归奖励!除此之外,还有回归标志、多重特权福利、全新回归任务和招募送好礼等福利!故友重逢,再次并肩闯荡,一同谱写新的传奇!

【图1 呼朋唤友荣归三界】

回归老服 重出江湖

玩家回归老服,登录就送回归礼包。从9月21日到10月25日活动期间,达到参与条件(2018年9月6日后未登录过游戏,等级≥60级且官职达到九品的角色)的回流玩家首次登陆《神武3》即可获得丰厚的回归礼包,不仅有化龙鼎、头像券等珍贵奖励,还提供超强卦象的四象神符、蕴含海量储备修炼或者威望的炼神瓶、博古典籍等全新实用道具,助你重返巅峰!

活动期间,老回家回归可获得回归标志,回归玩家组队做副本、封妖、捉鬼等活动时,所在队伍全队可获得5%的经验和信誉加成。根据回归玩家的帮贡,玩家所在帮派还有概率获得培育礼盒等好礼!除此之外,回流玩家还可获得“回归奖励”活跃礼盒,达到一定活跃度就可以解锁相应的奖励。尊享多重特权福利,与新朋好友一起闯荡江湖!

【图2 活跃礼盒】

做回归任务,赢多重好礼。活动期间,回流玩家完成回归任务,如做师门、在许愿树前许愿等活动,就有机会获得四级护符重置丹、神兽之灵等好礼!还有全新内容“星罗万象”的相关引导任务,带你快速了解更新内容,重返巅峰!

【图3 回归任务】

玩家招募具备活动参与资格的昔日好友,好友重新登录游戏并达到一定活跃度后,招募人便可获得丰厚的回归奖励。与招募回归的昔日好友一同完成招募任务,还能额外获得山水玄机图等多重奖励!

【图4 招募好礼】

回归新服 全新旅途

从9月28日到10月25日,在活动期间开启的新服创建角色可享回归福利,满足回流条件(账号下有≥60级,角色离线时间在9月6日前,且离线时间>15天)可获得回归奖励,还童丹、修炼丹等实用道具助你征战新服,快人一步!

活动期间,已激活回归的新服玩家可获得“回归奖励”活跃礼盒,达成一定活跃度时即可获得对应阶段奖励。礼盒中包含帮派红包、头像券、紫灵玉等丰厚奖励。除此之外,已激活回归的新服玩家可获得三种福利状态,“互惠互利”状态下首次充值更划算,“一帮之主”享8折建帮费用优惠,“风水宝地”提升房屋风水等级,助你轻松建造家园!

《神武3》电脑版新内容新福利,玩家回归三界享好礼!玩家回归老服,重出江湖,参与回归活动,重回昔日巅峰;玩家回归新服,全新旅途,参与回归活动,升级快人一步!更多精彩欢迎登陆《神武3》电脑版进行体验,全新内容等你再续前缘!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