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游戏前瞻 > 《魔兽世界》全球首位120级玩家诞生 用时约4小时17分

《魔兽世界》全球首位120级玩家诞生 用时约4小时17分

时间:2018-08-14 15:50:38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詹姆斯
  • 编辑:勒布朗·詹姆斯
0

魔兽世界》8.0“争霸艾泽拉斯”全球首位120级玩家已经诞生,他是WOW知名开荒团Method主力Gingi。他靠的并不是运气,Gingi是早有准备的,在2名队友的帮助下,Gingi最终用时4小时17分左右就达成了120级满级。

Gingi也表达了对2名队友的感谢,随后他的2名队友Meeres和Deepshade也很快达成了120级。早前他们花了5个半小时达成WOW“军团再临”110级。

这确实非常疯狂。如果你想看看达成120级的那一刻,可以看看下面这段视频。

Gingi早前推特:能否和Meeres、Deepshade成为全球首位120级,敬请关注今晚的直播!

Gingi:全球首位120级!

相关内容
8.7
已有5524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