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行业动态 > 《魔兽世界:争霸艾泽拉斯》推出官方免费小说 《挽歌》和《义战》

《魔兽世界:争霸艾泽拉斯》推出官方免费小说 《挽歌》和《义战》

时间:2018-08-10 10:44:03
  • 来源:网络
  • 作者:清和
  • 编辑:清和
0

最近魔兽世界运营团队公布了魔兽世界争:霸艾泽拉斯的两本中篇小说分别是挽歌和义战,喜欢魔兽世界的玩家大可去官网免费阅读一下,也有不少网友说,虽然不玩魔兽世界网游,但是小说还是值得一看的。

这两本中篇小说分别为Christie Golden所撰写的《挽歌》(联盟)以及Robert Brooks所著的《义战》(部落)。通过这两篇小说,玩家可以从部落和联盟两个角度了解这个决定艾泽拉斯命运的事件。而在联盟和部落剑拔弩张、冲突不断的时期,其间洒下的血泪也都在两本小说中有所展现。

相关内容
8.7
已有5524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