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游戏活动 > 《枪火游侠》好运刮刮乐 5元起刮出永久奖励

《枪火游侠》好运刮刮乐 5元起刮出永久奖励

时间:2018-03-10 17:36:00
  • 来源:官网
  • 编辑:泰可爱勒
0

枪火游侠》好运刮刮乐活动现已开启,活动期间,购买喷漆将赠送刮刮卡,并将有机会获得传说限定武器杰诺斯-碎星、夜鹰-全新套装等奖励。也有可能获得积分奖励,可用于兑换道具。

好运刮刮乐

活动时间:3月9日-3月21日

活动地址:点此进入

一、刮出好运永久礼

传说武器击杀特效展示:

二、积分兑换区

三、活动规则

1、活动时间:3月9日~3月21日;

2、活动期间,玩家可以通过购买喷漆的方式,获赠刮刮卡,使用刮刮卡可以在本页面进行刮奖;

3、刮奖时,玩家有机会直接获得永久道具,也有可能获得期限武器+积分,或是纯积分奖励;

4、使用积分,可以在页面进行兑换;

5、在活动结束后5个工作日内,未使用的刮刮卡按照“1张卡=500点券”的方式,进行返还;

6、在活动结束时,如果玩家仍有积分未使用,将不会以任何形式进行返还,请各位玩家务必注意及时兑换奖励。

7、本活动中,抽中永久道具概率为1%,抽中期限道具+积分概率为19%,抽中纯积分概率为80%,如有任何问题,请联系客服。

以上就是枪火游侠好运刮刮乐活动的全部内容,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3DMGAME!

相关内容
7.6
已有1012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