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游戏杂谈 > 一拖再拖 《枪火游侠》跨平台游戏功能又推迟发布

一拖再拖 《枪火游侠》跨平台游戏功能又推迟发布

时间:2019-01-09 17:13:42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文乐生
  • 编辑:乱走位的奥巴马
0

据gamingbolt报导,《枪火游侠》原本是已经定好了跨平台游戏功能的更新时间,但是由于各种原因被推迟到了2019年1月份(但是具体日期还是没说)。但是,《枪火游侠》的跨平台游戏功能的更新时间又要跳票了,制作商Hi-Rez Studios的官方博客的更新里说到PC和Xbox/PS4/Switch的多平台互动他们还没有准备好放出。

一拖再拖 《枪火游侠》跨平台游戏功能又推迟发布

Hi-Rez Studios:2019年里,我们会更加重视对游戏的润色和修复升级,我想把这件事做好,但是高质量的前提下不能求快,所以我们需要更多的时间去完成这项巨大的升级。

一拖再拖 《枪火游侠》跨平台游戏功能又推迟发布

更新推迟的原因官方说是Hi-Rez Studios“更专注于对游戏的打磨”,但是gamingbolt却认为《枪火游侠》是没有按预期来运作,时间耽误在了工作未完成上面。 然而,《枪火游侠》的玩家们还是可以期待未来的更新中有,完整的语音聊天,跨平台好友列表,跨平台匹配,以及未来的跨平台进展,(但需要注意的是,目前更新仅适用于Xbox One和PC),而且到现在我们还没有得到官方关于此更新发布日期的说明。

相关内容
7.6
已有1012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