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行业动态 > 腾讯新游《虚幻争霸》媒体品鉴会 今日在北京召开

腾讯新游《虚幻争霸》媒体品鉴会 今日在北京召开

时间:2018-01-18 16:30:36
  • 编辑:泰可爱勒
0

昨日,一年一度的UP2017腾讯互动娱乐年度发布会如期举行。由虚幻引擎系列开发商Epic Games研发的革新英雄竞技网游大作《虚幻争霸》,释放出了海量的游戏信息。

4月21日今天,腾讯于北京星会联盟电竞馆举办了本作的媒体评鉴会。评鉴会内容包括深度探讨端游趋势与发展方向,全面了解开发背景与游戏特色,推广本地化与国服运营计划,中国特色英雄介绍等。

早在去年2016腾讯游戏嘉年华,腾讯互娱宣布代理这款《虚幻争霸》时已引发不少MOBA玩家热议。本次革新性MOBA游戏《虚幻争霸》作为年度重磅之作,收到各界广泛关注。

游戏概念

本作原名《Paragon》,由制作了《战争机器》《无尽之剑》和虚幻4引擎的EpicGames工作室开发。宣布将登陆PC与PS4平台。

厂商介绍

游戏将由虚幻4引擎打造而成。基于游戏引擎的强大功能,《虚幻争霸》将会成为有着3A作品既视感的MOBA游戏,这也是本作的终极目标。同时,官方宣称,实际游戏效果将有如同电影预告片的品质体验。

在美服运营期间,《虚幻争霸》已“俘获”一大批欧美MOBA玩家。依托于原厂出品的虚幻引擎4技术,《虚幻争霸》为玩家细致呈现出英雄的皮肤、眼睛及毛发等人物细节,令英雄真正成为玩家有血有肉的“伙伴”。

除超真实的英雄质感外,《虚幻争霸》极具表现张力的游戏画面让玩家宛如身处漫威大片中。

同时,于评鉴会上,厂商也介绍了本作的历史情报,其中最有价值的情报莫过于:游戏本身已经具备了30位英雄,之后将每三周推出一位新英雄,以及每周都将带来更新内容!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翻页
相关内容
7.4
已有788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