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游戏杂谈 > 《魔兽世界》未来主城猜想 精灵与亡灵将何去何从

《魔兽世界》未来主城猜想 精灵与亡灵将何去何从

时间:2018-01-13 11:45:40
  • 编辑:泰可爱勒
0

泰达希尔烧了,幽暗城废了,作为双方阵营都很重要的种族,没了主城是一件很麻烦的事情,那么在魔兽世界8.0中这两个城市的人民将何去何从?

从8.0的宣传片看卡利姆多全红,东部王国全蓝,但那也只是宣传方式,实际上不可能出现两片大陆分归两个阵营统治,总会有一些战争前线和小范围据点,所以各自撤出原大陆也不是非选不可的。

暗夜的选择还算比较多,最近的德莱尼主城就是很好的临时安置地,此外在卡利姆多还有海加尔山费伍德森林以及菲拉斯的羽月要塞可供选择。如果迁都到东部王国,那么银松森林紧挨狼人或者暮色森林靠近人类,都是树木茂盛之处,完全符合风格,甚至把洛丹伦收拾一下也未尝不可。此外回到瓦尔莎拉也是不错的选择。

至于亡灵们就没有那么多去之处了,在东部王国的银月城与他们的风格完全不同,去那里会显得格格不入,再加上人口数量不是很多,撤回卡利姆多入驻奥格瑞玛也许是最好的选择,正好补充了由于奥格内战而严重削减的兵力。此外还可以脑洞一下,去北极捡回纳克萨玛斯,内部结构复杂的跟幽暗城如出一辙,这样部落也有了能飞的主城。

虽然再去做一个全新主城不符合如今魔兽设计的“游戏性”,但玩家们自己脑洞魔兽世界该有的剧情也是可以理解的。那么各位脑洞大咖们,还有什么地方在逻辑上也符合这两个种族的新家呢?

相关内容
8.7
已有5524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