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游戏前瞻 > 逆水寒听雪官网冬至上线,“女儿国”毁诺城亮相

逆水寒听雪官网冬至上线,“女儿国”毁诺城亮相

时间:2017-12-21 14:46:53
  • 来源:官网
  • 编辑:清和
0

网易旗舰级武侠游戏《逆水寒》将于2018年1月19日开启“听雪封测”,随着测试日期的临近,《逆水寒》也将于明日更新全新的二测雪主题官网,并且会同步放出全新的雪景视频。

《逆水寒》似乎和雪有着不解之缘,这次则更是以“风雪仗剑行”为主题开启第二次测试。新官网围绕“雪”展开设计,保持了《逆水寒》一贯的空灵而饱含意境的设计思路。首页中被狂风席卷的雪花与迎寒傲立的腊梅互相呼应,四大名捕的衣物、发丝间也有着些许浮雪,连冷血的无名剑都有被冰雪所侵蚀冰封的痕迹,这种“雪中仗剑独行”独特江湖感,肃杀悲凉,但一股天大地阔、英雄无惧的豪迈侠情呼之欲出。

《逆水寒》1月19日听雪封测,风雪仗剑行内录视频

此次《逆水寒》新放出的游戏内雪景视频完全依靠游戏内置摄像机录制而成,游戏画面大到意境小到细节,都异常丰富,画面表现力令人期待,相信任何一个合格的风景党看完后都会食指大动。冰原中的雪松自然摆动,树梢的落雪也随风飘落;符合自然规律的冰面纹理、太阳映在雪地中反射的光斑、风雪中逐渐消逝的脚印,都向我们展示了在Havok物理引擎以及Enlighten全局光照技术加持下,《逆水寒》在场景细节、气候、光照表现等方面的一流画面表现。

除去自然场景,我们还在视频中看到了“江湖第一美人”息红泪所建的毁诺城。毁诺城是息红泪与戚少商决裂后所创立的城寨,城中全是被伤害、被辜负过的女子。城寨依靠绝境天险和海量机关守卫,误入必死无疑,江湖中人人闻之色变。毁诺城女子痛恨男人,一旦有男子入城或有负心薄幸之人被她们抓住,绝对不可能得到宽恕和怜悯。这座美人之城的城中景色暂时无法窥探全貌,但门口“男子莫入、擅闯者死”的界碑,令人不禁生出一股“偏向虎山行”的好奇感。

《逆水寒》将于2018年1月19日开启二次封测,在经过海量迭代与更新过后,我们可以相信,这个全新的江湖一定会带来不同以往的游戏享受。

相关内容
8.9
已有4228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