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厂商新闻 > 发视频能赢现金好礼?创梦计划第二期来袭

发视频能赢现金好礼?创梦计划第二期来袭

时间:2023-11-30 17:02:19
  • 来源:官方
  • 作者:官方
  • 编辑:魔术师
0

什么是创梦计划?创梦计划旨在招募优质的短视频创作者,在抖音平台发布原创梦幻视频内容,就能获取海量奖励,动动手指做视频,轻轻松松得月卡。视频内容需要露出至少40%的梦幻元素,包括游戏攻略、新闻八卦等题材。玩家只要加入我们官方的“社群”,在通过审核后发布抖音作品时携带正确的tag:#梦幻西游创梦计划、#梦幻西游电脑版、#梦幻西游,即可参与计划。  

专题页地址:https://xyq.163.com/2023/cmjh/?from=xyq_hotactivity#index

八斗之才,妙笔生花。在三界众少侠的似火热情中,第一期【创梦计划】落下帷幕,才华泉涌,佳篇无数,齐聚天下英才!12月1日,《梦幻西游》电脑版第二期【创梦计划】正式启动!无论是新手小白还是创作大佬,只要报名参与,都有机会赢得丰厚的现金奖励!舞台敞开,只等各位才子到来,诸位少侠快唤上三五好友,参与计划,一展才华吧!

闪耀舞台,诚邀天下才子

在刚刚过去的第一期【创梦计划】中,各路豪杰踊跃参与,活动火爆异常,诸多趣味佳作进入大众视野,掀起一场“梦幻”创意盛会,引得无数人围观讨论。众少侠的巧思与灵感具象为视频,让许多群众乐哉其中,感受“梦幻”文化的独特魅力。

发视频能赢现金好礼?创梦计划第二期来袭

热情似火、盛情继续。一众少侠满腹才华、胸有韬略,一期【创梦计划】定然无法完全呈现,因此第二期【创梦计划】将于12月1日如期而至!如果你是视频剪辑、游戏攻略、同人创作等领域的达人,那千万不能错过这一大好机会!不仅有更多观众的赞许与认可,还有机会赢得官方的现金奖励!

宏大舞台为你搭建,诸位少侠不必再压抑心中滔滔才情,快来第二期【创梦计划】大展身手吧!

原创征集、多重领域尽显才情

12月1日,第二期【创梦计划】正式开启!多种风格、多个领域、多重赛道为你搭建!同时更有“社群”互帮互助,让“新鲜血液”也能闪耀舞台。视频内容的题材范围十分广泛,包括同人二创、新闻八卦、攻略解说等等,题材丰富多样,不管是哪个领域的少侠都可一展拳脚。

同时,本次【创梦计划】以“社群”为单位,每个社群都有“团长”带队教学。跟上团队,并肩出发,各位少侠扫描下方的二维码加入社群,就有经验丰富的团长带队教学,手把手教你成为创作大神!

发视频能赢现金好礼?创梦计划第二期来袭

若遇到学业、工作繁忙,少侠也不必担心,入群后可以等到时间宽裕之时再开始视频创作,无须有心理负担,同时加入社群也无需支付任何费用,无门槛开启创作之旅!

报名参与,赢海量现金好礼

创梦计划,为梦而生!“全民参与奖”专为“全民”设计!无论是新人小白,或是第一期已参加的创梦老友,均可参与!各位少侠在抖音平台发布短视频创作作品,单条播放量>1000(推荐播放量)便可获得10元/条的激励金,单月最高累计有效上限20条!

发视频能赢现金好礼?创梦计划第二期来袭

当少侠们每月创作15条以上原创视频,并在抖音平台上推荐播放量累计超过10万,即可获得"曝光激励奖",并且最高统计上限也开放至120条,给少侠们更多的创作发挥空间!随着推荐播放量的增加,奖金也将不断提高!积累经验,登上高峰!

发视频能赢现金好礼?创梦计划第二期来袭

当少侠们的原创内容满足剪辑技术高超、富含新颖创意、超百万播放的超高热度,还有机会参与评选爆款奖,赢取丰厚奖金!

发视频能赢现金好礼?创梦计划第二期来袭

创梦计划,为你而生!相信各位少侠一直怀揣满腹文章,那么第二期【创梦计划】绝对是您不容错过的大舞台,12月1日活动准时开启,欢迎各位少侠踊跃参与,一同迎接第二次“梦幻”创意之盛会!

发视频能赢现金好礼?创梦计划第二期来袭

相关内容
8.9
已有2128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