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厂商新闻 > 燃战2023ChinaJoy,《战意》国潮甲胄盛会开启!

燃战2023ChinaJoy,《战意》国潮甲胄盛会开启!

时间:2023-07-29 11:55:12
  • 编辑:月色如画
0

意气风发少年郎,点燃你的将军梦!网易游戏冷兵器战争大作《战意》惊喜亮相2023ChinaJoy,快来和知名甲胄制作人:武阵天王·杰哥,以及甲胄女团【飒沓流星】主理人张恩宇一起亲身领略披甲执锐,无畏冲锋的澎湃心情吧!活动期间,参与现场活动,更有限定特殊称号等你来领!

军阵舞齐回首,真甲胄必当燃!

7月28日-7月31日期间,N3馆-02号网易游戏展台舞台区,《战意》携手穿越而来的各路将军,倾情演绎来自大汉、盛唐、刚明的古战场军阵舞。一曲战歌风云动,华夏子女多壮志!燃情时刻,怎能错过!

燃战2023ChinaJoy,《战意》国潮甲胄盛会开启!

除此之外,《战意》还请来了知名甲胄制作人武阵天王·杰哥带领汉军小队出演,以及【飒沓流星】主理人张恩宇驻场,与各位将军近距离畅聊古代甲胄的独特文化魅力。

燃战2023ChinaJoy,《战意》国潮甲胄盛会开启!

披甲执税试锋芒,限定称号等你来

莫愁前路无知己,天下谁人不知君!在本届ChinaJoy期间,在《战意》展区参与现场甲胄体验的将军们,还将被授予限定特殊称号奖励——【风雪满弓刀】,寓意着各位将军能如唐代卢纶在《塞下曲》中所描述的那样潇洒:欲将轻骑逐,大雪满弓刀。无论是孤勇前行还是率兵百万,都能勇逐胜利,即使大雪漫天也将无法阻挡你的锋芒!

AI国潮起,将军英姿现

在CJ期间,《战意》不仅有燃炸的现场活动,同样也在线上为各位将军准备了一份惊喜大礼!

活动期间,只要登录抖音搜索【AI换脸】小程序,即可获得专属体验模板【国潮甲胄】。想知道当你化身拥军百万的大将时,是何等的威风八面吗?在模板中上传你的照片,即可轻松实现AI换脸,秒变国潮甲胄达人,带你梦回那个战火弥漫,金戈铁马的时代!

狼烟起,马长嘶,国风甲胄无双风情,只待你来!各位将军,7月28日~7月31日,2023ChinaJoy网易游戏展台,《战意》与你不见不散!

相关内容
8.1
已有2201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