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厂商新闻 > 热血未凉,天下贰宣布匠心回归!

热血未凉,天下贰宣布匠心回归!

时间:2023-05-20 21:49:11
  • 编辑:笨南北
0

热血未凉,天下贰宣布匠心回归!

近日,有关老牌国风MMO网游《天下贰》回归的消息在玩家内传的沸沸扬扬。而就在刚刚结束的网易游戏520发布会上,《天下》IP正式宣布了天下贰回归的消息。时隔十三年,这款国产网游经典之作终于在许多老玩家的期盼中姗姗而来,这一信息也引起许多老玩家们的强烈关注。此前对于网络上有关天下贰回归的各种曝光和猜测,玩家们纷纷表示“这不可能是真的”,但这次,天下贰是真的回来了!

重磅回归,再一次为天下而战!

作为网易一年一度的游戏盛宴,520发布会每年都将释出令万众玩家期待的游戏动向,天下贰在此次发布会上的重磅官宣,足以彰显本次回归的匠心和诚意。

天下贰是一款较为老牌的大型国风MMORPG仙侠游戏,世界观宏大完整,也是国内首款以《山海经》为世界观蓝本的国产游戏,场景画面以水墨风为主基调,从画风到背景音乐都充满着优雅的国韵气质。不仅如此,天下贰的游戏登陆音乐更曾登央视新闻。并拥有当时炙手可热的杨幂、韩庚两位明星代言人及众多明星玩家,如《星落凝成糖》作者一度君华。可以看出,关于天下贰有种种情怀,使其这么多年来让许多老玩家念念不忘,成为他们心中国产网游的“白月光”。

品质升级,为经典注入全新活力

天下贰依照华夏版图及江山风貌,采用写实水墨风格,曾为玩家打造一个高代入感的仙侠大荒世界。本次回归,不仅会重置门派弟子服,还将重现老天下贰的地图风景,充分还原天下贰原汁原味的国韵风格。除保留经典外,天下贰还将扩充太古铜门地图,设计四种全新地貌,成为全新的太古铜门大地图。在此地图中,玩家能够沉浸式感受近万米的超远视距升级,游戏体验感将更加逼真。经典和创新的双重合力,天下贰的回归,可谓是香格里拉工作室近十年来最有诚意的一次制作,值得期待。 

热血未凉,天下贰宣布匠心回归!

更令人惊喜的是,此次天下贰回归仍由香格里拉工作室负责。一些国风网游老玩家和MMO游戏爱好者早已表示出对天下贰的怀念和喜爱,如今经典回归,它所承载的青春记忆也被点燃,不少老玩家开始期待再度置身于古色古香的大荒世界中,感受除魔卫道为苍生的热血时刻。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