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厂商新闻 > PUGB竞技模式问题指南与公告通知

PUGB竞技模式问题指南与公告通知

时间:2022-11-14 15:14:42
  • 编辑:月色如画
0

玩家们大家好,在20.2版本实装正式服后,游戏内发生了如下问题:

1. 实际获得的竞技分数少于应获得分数的问题

- 更新维护结束后(北京时间11月9日17:00 - 17:35)约35分钟的比赛中,部分获得第1名的玩家被视为离开游戏,因此获得的实际竞技分数少于原本应该获取的竞技分数。

- 该问题在北京时间11月9日17:35被修复,并在11月11日17:51为竞技分计算错误的玩家修正了分数。

2. 被淘汰次数未正确反映在统计数据中的问题

- 玩家的被淘汰次数没有正确反映在统计数据中,在这个过程中,我们检查了竞技淘汰分是否发生了错误,并确认淘汰/被淘汰在竞技分中正常计算。

- 该问题已于北京时间11月10日14:41得到解决,被淘汰次数也得到了正确的计算,但是在北京时间11月10日14:41之前产生的错误数据无法修复。

对于上述问题给您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感谢您对PUBG一如既往地支持!

PUGB竞技模式问题指南与公告通知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