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厂商新闻 > 2022天龙嘉年华售票延期开启,购票指南提前看!

2022天龙嘉年华售票延期开启,购票指南提前看!

时间:2022-10-08 17:09:02
  • 编辑:慕卿
0

由于疫情等多方原因,原定于10月8日的嘉年华售票将延期开启,请大家一定要关注官方最新消息动态。

为保证少侠们在购票时的体验,可以阅读本片购票指南和Q&A!

【进入购票页面】

购前提示:由于疫情影响,请各位玩家在购票前详细阅读长沙当地最新防疫政策后做好出行计划。少侠们可以关注官方公众号和官网资讯,在售票开启后进入购票页面,仔细浏览页面点击“点击购买”按钮。

2022天龙嘉年华售票延期开启,购票指南提前看!

【阅读购买须知】

点击“点击购买”按钮后会弹出购买须知窗口,少侠们一定要仔细阅读后再点击“我已阅读,并同意以上内容”。

2022天龙嘉年华售票延期开启,购票指南提前看!

【信息填写】

填写信息时一定要仔细检查,确保填写正确信息,在嘉年华现场需要用到登记时使用的证件哦~

另外,少侠们需要在经典天龙虚拟道具礼包和怀旧天龙虚拟道具礼包中任选其一,并且根据自身情况选择入场时间。信息填写完成后点击“确认”后,可以再次进行填写信息检查,有错误可以返回修改。

温馨提示:信息确认提交后,则无法修改,烦请各位少侠登录正确的账号以及检查好所填写信息。

2022天龙嘉年华售票延期开启,购票指南提前看!

所有信息确认无误后点击“点击购买”按钮,再点击“一键复制”按钮复制链接并在浏览器中打开。

【订单支付】

完成上述步骤后,这个时候就可以进行支付。

温馨提示:微信支付可能会有交易拦截的风险,推荐使用支付宝购买。

支付成功后,可以在个人中心查询详细信息。

2022天龙嘉年华售票延期开启,购票指南提前看!

【Q&A】

1、嘉年华欢聚礼什么时候开始售卖?售票链接在哪里?

由于疫情原因,原定于10月8日发售的嘉年华欢聚礼将延期售卖,具体时间另行通知,请少侠们关注公众号&官网资讯

2、嘉年华伴手礼一定要到场激活才可以领取吗?

嘉年华欢聚礼必须在游园会现场签到激活处激活,虚拟伴手礼&虚拟抽奖奖励将发放至购买时填写的账号,实物伴手礼&实物抽奖奖励请在游园会现场领取。

3、每人只能购买一次嘉年华欢聚礼吗

每人凭证件只能购买一张嘉年华欢聚礼。

4、如果购买了嘉年华门票是否还需要购买景区门票?

本次嘉年华欢聚礼中赠送铜官窑景区门票(包含铜官窑古镇游玩项目),无需重复购买。景区门票仅限单人单次进出,不可重复进入,请大家妥善保管。

5、欢聚礼是发放至游戏账号还是游戏角色?

虚拟伴手礼&虚拟抽奖道具将于15个工作日内发放至【购票账号】,请务必在购票时登录正确账号,一经确认无法更改。

6、没有达到50级的卡级玩家,是否可以购买嘉年华欢聚礼?

等级≥50级的少侠方可购买嘉年华欢聚礼,且每位少侠仅可购买1份。

7、带亲友来参加活动需要购买嘉年华门票吗?

如需参与嘉年华现场活动及2022《新天龙八部》年度发布会,则需要购买嘉年华门票。若前往铜官窑古镇内游玩,则仅需购买铜官窑古镇门票。

8、游园会是怎样进行抽奖的?

届时少侠们可以在游园会现场扫描抽奖小程序二维码开启游园之旅~需在现场完成游园会打卡项目后,才可获得抽奖机会。

少侠们对购票流程有任何的疑问都可以与客服联系,我们会及时为少侠进行解答!

相关内容
7.6
已有917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