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厂商新闻 > 天界应援官小七觐见,献唱金秋魔性洗脑曲

天界应援官小七觐见,献唱金秋魔性洗脑曲

时间:2022-09-21 18:03:58
  • 编辑:慕卿
0

9月22日DNF金秋版本更新在即,全新军团本玩法开启。天界大战一触即发,为了迎战全盛时期的龙族战士,作为天界应援官的小七赖美云前来帮忙,倾情献唱魔性洗脑曲《小拽龙》,献给所有即将挑战龙族的勇士们。

天界应援官小七觐见,献唱金秋魔性洗脑曲

《小拽龙》作为金秋版本先导曲,是一首融合了chiptune、trap和中国传统乐器唢呐、三弦等器乐形式的流行电子歌曲。《小拽龙》以萌趣的方式进行歌唱演绎,融入诸多DNF游戏梗,用可爱卖萌的方式讲述了伊斯大陆龙族向天界进攻的故事。魔性洗脑的词曲,一听就停不下来,让我们跟随主唱赖美云的节奏,进入DNF这个充满奇幻的世界。我们充满活力又有勇气,一同打着鼓、乘着风、开启一场快乐的旅程。

身为超人气美少女歌手,同时也担任本次天界逐龙计划应援官,相信小七赖美云的歌声将会振奋天界联合军的气势,以她的歌声为勇士们加上最强Buff。在小七的带领下,天界勇士们定能百战不殆,出击必胜!

天界应援官小七觐见,献唱金秋魔性洗脑曲

伴随着小七的歌声,她也为勇士们介绍了全新金秋版本的更新内容。本次金秋版本不仅有全新军团地下城可以体验,挑战实力强大的龙族;更有超多系统与副本减负优化,角色成长超轻松;还有全新家园系统上线,让大家感受战斗之外的休闲乐趣。

天界应援官小七觐见,献唱金秋魔性洗脑曲

海量活动齐更新,重磅福利享不停。除了版本更新以外,DNF还为广大勇士们准备了许多给力活动,让大家能在游戏中更加轻松愉快。冲级成长活动角色2小时直升110级,+12/锻8武器轻松获取。更有专属贴心活动,助力回归冒险重燃,一起超速成长,金光爆爆爆不停~

天界应援官小七觐见,献唱金秋魔性洗脑曲

快快跟上天界应援官小七的步伐,一起感受天界四小龙的咆哮,一起并肩作战,一起在全新版本奋力逐龙吧!

相关内容
9.1
已有3763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