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行业动态 > 《英雄联盟》全球点券涨价 国服涨价方式待定

《英雄联盟》全球点券涨价 国服涨价方式待定

时间:2022-07-06 09:58:28
  • 来源:官方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liyunfei
0

近日拳头官方发布公告称,《英雄联盟》全球大部分地区的点券(与现金兑换)价格即将上涨。此举是为了应对通货膨胀,确保不同地区间的货币价格平衡。

拳头官方表示从太平洋时间8月19日开始,大多数地区的点券价格将上涨,以应对全球通货膨胀、货币波动、保持地区之间和地区内的公平价格、他们产品的一致性以及其他相关成本增加。在价格上涨之前,官方将于太平洋时间7月14日-7月31日进行充值折扣活动。

从表中可以看到,以前美服5美元可兑换650点券,调整后4.99美元可兑换575点券,平均涨幅在9.8%左右。再看看其他区服的涨幅,涨幅最高是匈牙利地区,涨幅为23.3%。波兰20%,土耳其19.7%,智利16.3%,罗马尼亚16.0%,新西兰15.9%,拉丁美洲15.7%,日本13.8%,澳大利亚13.3%,捷克11.7%,秘鲁10.2%,墨西哥9.4%,乌拉圭8.9%,巴西8.6%等等。

拳头在公告中还提到腾讯运营地区也会相应自行调整,由于国服有自己的价格体系,最直接的调整应该是上调皮肤价格。目前国服的点券涨幅计划还未公布,敬请关注后续官方公告。

相关内容
8.9
已有15931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