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厂商新闻 > 角色套装特别上架CSOL欢乐拍卖会震撼开启

角色套装特别上架CSOL欢乐拍卖会震撼开启

时间:2022-02-23 15:36:40
  • 来源:官方
  • 作者:官方
  • 编辑:小浩
0

2月23日,《反恐精英Online》欢乐拍卖会惊喜来袭!又到了玩家们互通有无,出售手中多余的武器或从其他玩家手里竞拍心仪武器的时候啦!本次拍卖会拍卖列表中将正式添加狗年神器憾宇碎星。活动期间,每晚还会上架4款特别拍卖角色套装,赶快了解一番吧!

角色套装特别上架CSOL欢乐拍卖会震撼开启

欢乐竞拍 限时开启

活动时间:2月23日12:00-3月9日23:59

角色套装特别上架CSOL欢乐拍卖会震撼开启

活动期间,欢乐拍卖会每天12:00限时开启,达到等级15或以上的玩家都可参与拍卖。从本次拍卖会开始,拍卖列表中将新增超凡武器:撼宇碎星。也就是说,各位战友将可以使用欢乐积分竞拍其他战友手中多余的憾宇碎星(无期限)了哦!

拍卖会期间,每晚21:00~22:00之间都会上架4款特别拍卖角色套装。竞标价为7000欢乐积分,上架后可参与竞标的时间为10分钟,只要参与竞标就有机会获得,竞标失败将退还7000欢乐积分。特别拍卖活动将在各大区将分别进行,每款特别拍卖角色套装中,都包含1款无期限角色及3款无期限装饰!大家一定要记得参加哦!

欢乐拍卖会 活动分栏上线

角色套装特别上架CSOL欢乐拍卖会震撼开启

从本次欢乐拍卖会开始,欢乐积分拍卖弹窗中将会新增活动按键,点击相应的活动按键就能直接进入与拍卖相关的活动。登录当天有拍卖活动时,活动按钮将会闪烁,帮助战友们一键确认活动情况。无论是进行中还是即将开始的活动,都可以在活动分栏查看和确认活动的起止时间和道具情况。还可以通过勾选“查看历史记录”确认已进行过的拍卖情况哦!

作为玩家免费获得强力武器的重要渠道之一,《反恐精英Online》欢乐拍卖会的重要性不言而喻。本次欢乐拍卖会将持续两周,请大家千万不要错过。最后祝大家都能入手心仪的武器和配件,在战场上有更加出色的表现!

相关内容
8.5
已有788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