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厂商新闻 > 《英雄联盟》更新11.24版本 阿狸所有皮肤增加特殊炫彩

《英雄联盟》更新11.24版本 阿狸所有皮肤增加特殊炫彩

时间:2021-12-09 09:22:58
  • 来源:官方微博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liyunfei
0

英雄联盟》官方宣布今日(12月9日)凌晨1点开始全区停机维护,更新11.24版本。为庆祝阿狸上线10周年,拳头为“高丽风情阿狸”制作了全新原画,阿狸的每个皮肤也都添加了一个特殊炫彩。

11.24 版本更新日志:点击查看

这次更新主要内容有:1.凯特琳、青钢影等部分英雄调整;2.大天使、霜火等装备调整;3.征服者、掠食者等符文调整;4.炼金海克斯双龙调整;5.终极魔典更新;6.大乱斗平衡性调整;7.#英雄联盟执事皮肤#已加入版本,上线时间留意后续公告。8.阿狸10周年生日快乐:“高丽风情 阿狸”有了全新原画,以庆祝阿狸加入英雄联盟10周年!!阿狸的每一个皮肤也都添加了一个特殊炫彩!

玩家生命值条增加了全新的视觉特效,以更好地显示已激活的护盾、守护天使、及其他与生命值相关的效果。韦鲁斯的所有皮肤都有了不同程度的视觉特效更新。“基础皮肤 凯特琳”、“基础皮肤 奥莉安娜”、“地狱之门卫士 加里奥”、及克烈的若干皮肤获得了音频更新,来更为稳定且准确地播放他们的台词和互动台词。

在新版中,多款皮肤的名称发生改变,创世魔神改为创世之神,“暴君 盖伦”更新为“海上霸主 盖伦”,“血色暴君 雷克顿”更新为“血石战神 雷克顿”等等。

相关内容
8.9
已有15931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