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行业动态 > 《激战2》龙之尽头DLC 2022年2月发售 现已开启预购

《激战2》龙之尽头DLC 2022年2月发售 现已开启预购

时间:2021-07-28 09:49:32
  • 来源:wccftech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豆角
0

ArenaNet终于发布了《激战2》广受期待的资料片“龙之尽头(End of Dragons)”的发售窗口:2022年2月。“龙之尽头”是《激战2》第三款资料片,目前已经开启了预购:标准版29.99美元,豪华版54.99美元,终极版79.99美元。

“龙之尽头”将引入大量的新功能,活动和故事线,包括游戏的首个多人坐骑——围攻乌龟的胜利首秀。它能够容纳两名人员,这个行走的战争机器将给游戏带来合作游戏玩法。

被称为Skiffs的新个人水船将作为朋友和公会成员的移动渡轮,而钓鱼也首次出现在《激战2》中,提供了一种与泰瑞亚的动物群互动的新方式,无论是赶上一些晚餐还是参加新钓鱼者的锦标赛活动。

故事:

维持和摧残泰瑞亚多年的龙周期正在崩溃。凡人的心灵和选择将在历史上定义这一时刻,并在未来永远回响。

龙之帝国(Canthan大陆)

两百多年前,龙帝国切断了与Tryia中部和Eiona的所有联系。Cantha有起自己的动荡和胜利历史,这反映在古老的地标、持久的艺术和现代生活中。

相关内容
8.6
已有764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