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行业动态 > 《黑色沙漠》新中文预告片 开放五人团队地下城巴尔玛奇亚

《黑色沙漠》新中文预告片 开放五人团队地下城巴尔玛奇亚

时间:2021-07-22 09:48:25
  • 来源:3DM整理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0

黑色沙漠》近日更新,开放新五人团队攻略地下城“阿图纳西温:巴尔玛奇亚”,玩家达成条件后即可展开阿图纳西温的旅程,号召队友进行解谜、战斗一体的合作挑战。

中文预告片:

《黑色沙漠》新开放的阿图纳西温:巴尔玛奇亚需要五名冒险家通力合作才能有效攻略,可选择在一般服务器进行一般难度或在艾尔比亚领域服务器挑战升级难度,开始挑战后需击败各区域的一般古代兵器,才可以获得进入下一区域的关键道具,直到最终区域“巴尔的摇篮”,挑战击杀威力强大的最终头目“决战的路克雷西亚”。

在对抗古代兵器的同时,也需要时刻警惕周遭的障碍物“巴尔的长矛”,使冒险家在挑战过程充分享受团队战斗的刺激与乐趣。完成挑战后,冒险家可透过每周任务获得特殊战利品“巴尔玛奇亚:沙漠之盒”等奖励,藉此收穫月牙守护者的戒指、巴希利斯克的腰带等珍贵高级饰品及多样强化材料。

此外,季节服务器同步新增“季节阿图纳西温”,挑战强度亦随之调整,让季节角色得以使用图巴拉装备进行组队挑战。

相关内容
8.2
已有1479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