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行业动态 > 《英雄联盟》2021全球总决赛将在中国五座城市举办

《英雄联盟》2021全球总决赛将在中国五座城市举办

时间:2021-06-16 10:08:22
  • 来源:英雄联盟官博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SkyHY
0

今日(6月16日),英雄联盟官博正式宣布:2021全球总决赛将在中国五座城市举办,这五座城市分别为上海、青岛、武汉、成都和深圳,具体赛程地点将于随后公布。

宣传片:

官博原文:

2021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将在中国五座城市举办:他们分别是上海、青岛、武汉、成都和深圳,具体赛程地点将于随后公布。来自各地区联赛的顶级队伍将共同争夺11月6日于深圳举办的决赛席位。

《英雄联盟》2021全球总决赛将在中国五座城市举办

《英雄联盟》2021全球总决赛决赛日期和场馆确定,将于11月6日在深圳大运中心举行。2021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再度开赛,来自全球各地的最强英雄联盟队伍将会角逐召唤师杯,为各自所属的赛区争取荣耀和全球总决赛冠军的头衔。

《英雄联盟》2021全球总决赛将在中国五座城市举办

相关内容
8.9
已有15931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