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厂商新闻 > RPG网游《地下城与勇士OVERKILL》预告 虚幻4引擎打造

RPG网游《地下城与勇士OVERKILL》预告 虚幻4引擎打造

时间:2021-04-20 16:54:56
  • 来源:官方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liyunfei
0

今日(4月20日)Neople官方公布了《地下城与勇士》(DNF)全新作品《地下城与勇士:OVERKILL》,这是一款3D横版RPG网游,采用虚幻4引擎打造。游戏官网已上线,官方还公布了游戏预告,一起来欣赏下!

游戏预告:

《地下城与勇士OVERKILL》由Neople旗下OVERKILL工作室开发,目前正在招聘开发人员。该作与之前公布的新作《Project BBQ》不是同一个项目。 官方表示《地下城与勇士OVERKILL》代表DNF系列由2D转向3D画风,在带来高质量画面的同时,将最大限度发挥DNF原作精髓。

截图欣赏:

RPG网游《地下城与勇士OVERKILL》预告 虚幻4引擎打造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