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游戏活动 > 《CF》豪华宝箱每日领活动

《CF》豪华宝箱每日领活动

时间:2021-04-13 16:59:02
  • 来源:官方
  • 编辑:月色如画
0

4月草长莺飞,国民枪战游戏《穿越火线》(简称:CF)迎来踏青季活动,联合快手app特别奉上每日豪华好礼,让CFer在这个春天继续激情战斗!

活动链接:https://campaign.kstv.com/sf/carnival/activity/school_open_CF/

《CF》豪华宝箱每日领活动

3月19日0:00至4月30日23:59,CFer进入活动页面绑定账号及游戏大区,即可在包含scarlight-白虎(永久)、98K-冰雪霸主(永久)、觉醒宝石*2等武器道具的奖池中进行抽奖。绑定账号后,CFer每天都可以进行一次抽奖,无需再次绑定。

《CF》豪华宝箱每日领活动

本次活动全部CFer都能参与,只需通过快手app进入CF专区,就能将抽取到的礼包收入囊中。除了踏青季豪华礼包外,2月1日后未登陆过游戏的CFer重新登陆并游戏一局,还可以通过活动页面领取专属回归奖励—雷神+火麒麟+毁灭(7天)。机不可失,各位玩家千万不要错过!

《CF》豪华宝箱每日领活动

四月踏青季,《穿越火线》奉上每日豪华好礼,还有回归专属奖励等待满足条件的CFer领取。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官网资讯。

相关内容
8.9
已有2290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