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厂商新闻 > 《英雄联盟》新英雄“格温”CG预告与玩法预告片公布

《英雄联盟》新英雄“格温”CG预告与玩法预告片公布

时间:2021-03-27 10:34:50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druiber
  • 编辑:newtype2001
0

拳头公司公布了《英雄联盟》的新英雄“格温”,在预告片中,我们看到了个娃娃英雄略显悲剧的起源,并通过玩法预告看到了她在游戏中的表现。

CG预告片:

在格温的CG预告片中,一位女裁缝创造了一个娃娃,根据视频描述,“这个娃娃非常非常爱她的创造者,但不幸的是,一场悲剧让她们被迫分离,娃娃被沉入深海和悲伤之下。”在她沉入海底静静等待的过程中,一股神秘力量找到了她,并赋予了她生命,将她从娃娃变成了另外一种东西。

《英雄联盟》新英雄“格温”CG预告与玩法预告片公布

拳头并未说明究竟是怎样的一种东西,但也暗示了格温真正形态的可能性。如今的她更接近人类形态,但还拥有娃娃身上的缝线,这为她赋予了一种惊悚的氛围。

在年初的《破败王者》预告片中,我们已经知道赋予格温生命之力的是破败王者的魔法。官方给这个英雄的定位是上单AP战士。从玩法预告中,我们可以看到格温在游戏里的模型,还有她的大剪刀武器。

玩法预告片:

相关内容
8.9
已有15931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