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游戏杂谈 > 《剑网3》怀旧服首次技术测试开启 现可申请资格

《剑网3》怀旧服首次技术测试开启 现可申请资格

时间:2021-03-11 11:53:33
  • 来源:3DM整理
  • 作者:文乐生
  • 编辑:乱走位的奥巴马
0

国产网游《剑网3》近日正式官宣了怀旧服《剑网3缘起》,今日(3月11日)如约带来了怀旧服的封测信息。《剑网3缘起》首次技术测试招募启动,将于3月下旬开启首轮技术删档测试,现已开启申请。

《剑网3缘起》测试地址:点我申请

《剑网3》怀旧服首次技术测试开启 现可申请资格

《剑网3缘起》客户端安装基础配置要求:处理器Intel Core i3、显卡Nvidia Geforce GTX610以及以上、内存4G。

本次技术测试的玩法内容:

(1) 副本:开放五小四大经典副本,即“纯阳-空雾峰、万花-天工坊、天策-三才阵、少林-凌霄峡、七秀-无盐岛”副本,和“荻花宫前山、风雨稻香村、日轮山城、天子峰”副本;

(2)常规玩法:开放“通脉奇穴”、“轻功1.0”等诸多自由玩法;

(3)角色创建:开放捏脸系统。

《剑网3》怀旧服首次技术测试开启 现可申请资格

相关内容
8.9
已有2179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