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游戏杂谈 > 苏宁旗下SN电竞俱乐部面临出售 处在转售边缘

苏宁旗下SN电竞俱乐部面临出售 处在转售边缘

时间:2021-03-01 13:48:06
  • 来源:3DM整理
  • 作者:文乐生
  • 编辑:乱走位的奥巴马
0

据东方体育日报报道,江苏足球俱乐部宣布停止运营后,苏宁旗下的SN电竞俱乐部也处于转让边缘,不过由于投入相对较少,在加上电竞产业发展势头迅猛,这支去年拿下了S10全球总决赛亚军的队伍并不缺少有意向的买家。

苏宁旗下SN电竞俱乐部面临出售 处在转售边缘

SN电子竞技俱乐部的前身为SNG电子竞技俱乐部,成立于2016年12月,旗下主要拥有《英雄联盟》分部、《炉石传说》分部、《穿越火线》分部、穿越火线手游分部等。

旗下《英雄联盟》分部在2017年LSPL春季赛取得冠军,在2018年德玛西亚杯冬季赛上取得季军,在2020年LPL夏季赛上取得季军,同时在S10预选赛上以3:0战胜了对手获得参加S10全球总决赛的资格。

2020年10月31日,SN获得2020《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亚军。

苏宁旗下SN电竞俱乐部面临出售 处在转售边缘

相关内容
8.9
已有15931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