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行业动态 > 《最终幻想14》至少还有5年内容更新 吉田直树想要升级引擎

《最终幻想14》至少还有5年内容更新 吉田直树想要升级引擎

时间:2021-02-18 06:53:26
  • 来源:gamingbolt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豆角
0

最终幻想14》制作人吉田直树近期接受了《华盛顿邮报》的专访,他透漏以当前游戏的增长速率,SE计划让游戏至少持续五年时间,但可能会比5年更加长久,只要有一个庞大的玩家基础。

《最终幻想14》至少还有5年内容更新 吉田直树想要升级引擎

他说:“即便是现在,我们的CEO仍然鼓励我们争取更多的玩家和3000万冒险者,未来仍然有计划。幸运的是,我们还没有看到任何颓势。曾几何时,我们一度认为我们可能达到了顶峰,但幸运的是,我们的玩家基础一直在增长和拓展。”

吉田直树还讨论了在将来想升级游戏的画面引擎,随着时间的推移,这可能会变得更加必要。

玩家似乎不应该期待《最终幻想14》会很快登陆其他平台。尽管SE和微软最近就将这款游戏带到Xbox主机上进行了谈判,但似乎没有什么结果。吉田直树表示,由于《最终幻想14》团队开发日程已满,还没有太多时间来让本作登陆更多的平台。

《最终幻想14》目前登陆了PC和PS4,也会在今年晚些时候登陆PS5。PS5版BETA测试今年4月开启,届时将会推出一个重要新补丁。游戏的第四个资料片“Endwalker”今年秋季推出。

相关内容
8.8
已有1357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