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厂商新闻 > 《守望先锋》最受欢迎主播仅仅专访:喜欢和水友互动

《守望先锋》最受欢迎主播仅仅专访:喜欢和水友互动

时间:2021-01-18 15:24:40
  • 来源:官方
  • 作者:官方
  • 编辑:Marvin
0

网易暴雪举办的2020黄金总决赛已经落下帷幕,在典礼上,CC主播仅仅穿堂风荣获《守望先锋》2020年度最受欢迎主播。凭借过人的游戏技术,出色的节目效果,幽默风趣的解说风格,仅仅穿堂风备受粉丝们的喜爱。收到网易暴雪的邀请,我们有幸采访到了仅仅,一起看看他都说了些什么吧。

《守望先锋》最受欢迎主播仅仅专访:喜欢和水友互动

Q:首先恭喜仅仅获得最受欢迎主播奖项,获奖之后感受如何?

仅仅:首先是感谢暴雪感谢网易感谢CC直播,然后感谢各位给我投票的粉丝朋友们,最重要是感谢我的家人,支持我在大学中做我喜欢做的事情,不然没有今天的我。前段时间我的身体出现了一些问题,给我带来了不小的麻烦。所以希望大家在接下来的工作生活中注意身体健康,最后当然希望守望先锋越来越好啦!

《守望先锋》最受欢迎主播仅仅专访:喜欢和水友互动

Q:一路走来作为守望先锋主播,你已经取得了不小的成就,当初你是怎么开始玩守望先锋的呢?

仅仅:《守望先锋》刚出的时候就很火爆,但是我当时在部队服役玩不了,只能天天看老E直播打《守望先锋》。然后就对这个游戏非常感兴趣,到我真正玩的时候已经是第一赛季末了,我那会儿刚退伍。

Q:玩家和主播差别还是很大的,你开始玩守望先锋以后又是因为什么决定做主播的呢?

仅仅:本来只是一名普通玩家,喜爱看B站的各路职业高分选手视频,偶尔会刷到一些精彩镜头。然后我发现很多爆款视频实际上操作一般般,于是就想自己上传几个。结果上传以后运气不错,蛮多人看的,这样就积攒了一些粉丝。然后就有人希望我可以开个直播,做个教学啥的,于是我就开始了自己的直播生涯。

Q:于直播,你最喜欢的部分是什么?

仅仅:最喜欢的当然是跟水友互动啦,我本来就是个宅男,日常也不怎么跟人交流,粉丝就是我生活中的朋友,那种有人交流互动的感觉很开心。

《守望先锋》最受欢迎主播仅仅专访:喜欢和水友互动

Q:《守望先锋》中你最爱的英雄是哪一个,有什么使用Ta的心得呢?

仅仅:当然是源氏,虽然这几个版本源氏强度真的很一般,但是真爱不会在乎这些。关于源氏的使用心得,我有几个自己的小技巧,每次使用Shift的时候卡对面攻击后摇,可以提高斩杀时的存活率,还有最重要的就是算清楚自己的斩杀线!

Q:作为一个常年五百强的路人玩家,被人称为“国服顶尖主C自由人”,你曾经有想过放弃主播行业,去成为一名职业选手吗?

仅仅:以前就有打过职业,但是没完全将自己投入进去,打了一段时间就放弃了。因为OW现在职业前景挺堪忧的,我的最高战绩是OD常规赛第二,季后赛第六,勇气杯四强,守望者杯冠军。在我最巅峰的时候就已经是这样了,所以我自认水平完全不足以达到职业联赛水平(OC/OWL),打打国服五百强就差不多了。

Q:的一年有什么想完成的事情吗?

仅仅:希望直播可以越做越好吧,有更多人喜欢我,跟我互动,然后游戏水平不要滑坡就好。

《守望先锋》最受欢迎主播仅仅专访:喜欢和水友互动

Q:有没有想过如果不当主播了你会做什么?

仅仅:没有过多的想过,目前只想做好直播,如果以后直播不行了可能会考虑去做解说吧。

Q:获奖时你提到自己肾结石进医院了,粉丝们都很担心,现在身体状况如何?

仅仅:有句话叫肾结石是小病,疼起来真要命。医院出来之后就没什么大碍了,主要是心理上的压力,很怕复发,发病那种感觉真的非常痛苦,不过有压力也是好事,最近都开始注意饮食作息了,希望有所改善吧,大伙也要注意一下自己,不仅仅是我自己,预防总比救治好。

Q:在颁奖典礼上立下了女装的Flag,准备什么时候兑现?

仅仅哈哈哈哈这个,说到当然会做到,初步打算是我办的比赛解说时女装,因为女装打游戏很不舒服,解说的时候女装比较方便。

《守望先锋》最受欢迎主播仅仅专访:喜欢和水友互动

在采访过程中,仅仅表现得十分平和与谦逊,对于直播他热爱和自己的粉丝们进行互动和交流,享受那种朋友聊天的氛围。所以在直播之中他也非常放得开,语言风趣幽默,而他本人技术也十分过硬,这就不会影响游戏过程的观赏性。2020年是糟糕的一年,在这一年里我们感谢仅仅这样优秀的主播为我们带来的快乐,祝他接下来的直播更加红火。

相关内容
8.8
已有1411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