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厂商新闻 > 《英雄联盟》北美赛区多名职业选手新冠检测阳性

《英雄联盟》北美赛区多名职业选手新冠检测阳性

时间:2021-01-15 10:43:11
  • 来源:InvenGlobal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liyunfei
0

新冠肺炎在全球肆虐,美国有超过2322万人感染,是全球确诊数最高的国家。在《英雄联盟》北美LCS联赛即将开打之际,Counter Logic Gaming与Dignitas战队都有成员确诊,让LCS新赛季蒙上了一层阴霾。

《英雄联盟》北美赛区多名职业选手新冠检测阳性

据外媒Inven Global报道,虽然Riot Games采取了不少防疫措施,但在季前热身赛即将开打之际,传出CLG战队多位成员确诊,CLG官方证实了这点,并表示俱乐部暂时被关闭,让队员们先回家练习。

因为疫情,CLG的两名外援选手Broxah、Finn仍然等待签证核发,难以前往美国。因此CLG只能暂时从市场上签下Solo,并从青训队提拔了Griffin作为临时候补。

《英雄联盟》北美赛区多名职业选手新冠检测阳性

知名电竞媒体人Travis Gafford也在推特上透露,除了CLG有成员确诊新冠肺炎,另一支北美战队Dignitas也有多名选手新冠检测结果为阳性。他呼吁Riot Games应该要求每个战队选手都待在各自的战队基地训练,直到洛杉矶郡疫情趋缓。

《英雄联盟》北美赛区多名职业选手新冠检测阳性

《英雄联盟》北美赛区也在考虑“在可预见的一段时间内”采用线上形式进行比赛。

相关内容
8.9
已有15931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