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游戏前瞻 > 《堡垒之夜》现在PS5/XSX上可支持120帧

《堡垒之夜》现在PS5/XSX上可支持120帧

时间:2020-12-16 11:34:26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文乐生
  • 编辑:乱走位的奥巴马
0

堡垒之夜》的最新更新对Xbox Series X和PS5版本进行了一些增强。两台次世代主机现在都可以120帧的速度运行《堡垒之夜》。Xbox Series S还可以支持1200p分辨率。

《堡垒之夜》现在PS5/XSX上可支持120帧

帧数的提升仅适用于《堡垒之夜》的标准大逃杀和创作模式(Creative模式),并不适用于任何限时模式,Party Royale模式、战斗实验室(the battle lab)和拯救世界模式,可能会得到单独的更新,这些更新会在其他时间给游戏带来一些增强。

玩家可以通过使用《堡垒之夜》画面设置菜单并打开“120帧模式”来进行更改。

Epic Games还添加了一种性能模式,以改进低配PC上的《堡垒之夜》表现。玩家将需要选择性能模式,该功能可以在游戏的设置菜单中找到。Epic还建议玩家不要使用“《堡垒之夜》PC设置选项”菜单中的高分辨率贴图。

相关内容
8.7
已有3279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