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厂商新闻 > 神佑释放二次内测即将推出的更新改进措施

神佑释放二次内测即将推出的更新改进措施

时间:2020-12-16 10:55:50
  • 编辑:笨南北
0

神佑释放二次内测即将推出的更新改进措施

第三轮你准备好了吗?

期待已久的 - 电脑 UI/UX改进! 当您阅读这些即将到来的变化时,请坐好!

#1 改进方面 - 提高鼠标的可用性

1)改变了菜单导航和退出方式(ESC键→右键)

我们的开发团队一直在关注每一个小细节,以便更好的电脑优化。

因此,除了角色控制之外,我们一直在思考如何改进菜单的使用。

此前,玩家每次在菜单中选择某项内容或退出时,都必须按下【ESC】键。这是因为默认的按键设置是基于游戏机版本的。

经过反复的讨论,我们决定在玩家每次探索菜单时都要按下一个按键是没有效率的,所以鼠标的可用性将得到改善,这样玩家就可以使用鼠标的右键来代替【ESC】键了!

在未来,右键可以在菜单上移动或退出,而不必按下按键!

2)固定鼠标光标位置

在调用菜单、地图、任务等UI时,鼠标的位置会从之前的位置被调用。我们意识到这个小细节被证明是不方便的,所以会对这个问题进行改进,以后无论调用任何菜单,鼠标都会被调用到屏幕中间。

3)用鼠标点击跳过NPC对话

在任务过程中,玩家经常要经过与NPC对话。虽然目前有跳过功能,但是通过键盘上的特定按键来执行的,为了改善这一点,使在电脑上更加方便,今后可以通过点击鼠标而不是键盘来跳过对话。

用跳过对话的方式执行任务更快!

优点!

• 更快的菜单导航和退出

• 快速跳过,不会觉得无聊!

• 用鼠标点击快速轻松地跳过!

备注

• 未来可能会根据发展方向改变细节。

#2 改进方面 - 聊天窗口UI/UX改进

神佑释放》是一款全球性的一款游戏,在这里您可以遇到说各种语言的不同玩家。

我们意识到,目前很多玩家不方便在一个共同的聊天窗口中继续进行不同语言的对话。因此,我们通过各种方式对聊天窗口进行改进,以减轻玩家的不便!

1)增加全球/区域聊天窗口

为了让全球不同玩家的聊天活动更加顺畅,将分别提供区域和全球窗口。但由于所有玩家都可以在全球中聊天,所以在进入聊天时,会有一定的时间限制,以免引起骚动。

2)防止自动文字输入

以前,使用键盘上的按键移动聊天窗口的标签时,光标会自动在文本输入窗口中激活。由于这种方法,在聊天窗口中移动标签时,无意中变得很不舒服。

今后将进行改进,即使玩家按下【Tab】键,文字输入窗口也不会自动激活。

3)让重复信息更方便

对于重复的信息,输入信息进行了改进,让玩家可以通过【Enter】键输入相同的消息,而不需要经历重写的麻烦!

4) 固定聊天窗口滚动

当不断有新信息疯狂地冒出来的时候,想要看到自己想要的内容并不容易吧?如果你在聊天窗口中选择想要的信息,即使有新信息出现,聊天窗口也会被固定,这样您就可以更舒服地阅读内容了!

5) 其他

排除不必要的引导!

优点!

• 更方便的聊天窗口!

• 更好的与全球和本地玩家交流!!

备注

• 未来可能会根据发展方向改变细节。

#3 改进方面 - 其他UI/UX和便利性改进

1) 更改了一些输入按键(G键→Enter 键)

我们收到的反馈是,在玩《神佑释放》时,由于一些输入按键需要使用【G】键或【Enter】键,所以非常不舒服。

因此,我们进行了改进,将一些原来是【G】键的输入按键改为【Enter】键! 我们会继续努力,哪怕是最细微的改进,也要提升玩家体验。

2) 在服务器列表界面添加了系统菜单按键(Esc键→右键)

玩家现在可以在服务器列表界面中打开系统菜单。

可以在不连接游戏的情况下可以从服务器列表中打开系统菜单。关闭客户端的选项也可以从系统菜单中找到。

优点!

• 从服务器列表中快速、轻松地打开系统菜单!

备注

• 未来可能会根据发展方向改变细节。

相关内容
8.0
已有4650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