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行业动态 > 亚马逊免费《指环王》网游可能在2022年发售

亚马逊免费《指环王》网游可能在2022年发售

时间:2020-12-13 09:49:04
  • 来源:gamerant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豆角
0

由Athlon Games和亚马逊开发的免费《指环王》网游有可能在2022年发售。Athlon Games的母公司乐游科技前不久被腾讯收购,这个公司在最近的财务报告中提到了《指环王》网游计划的发售窗口。

亚马逊免费《指环王》网游可能在2022年发售

财务报告中提到《指环王》网游预计在“2021年第四季度到2023年第一季度”之间发售,虽然有2022年底或2023年初发售的可能,但分析师认为2022年是最有可能发售的时机。

《指环王》网游发生在托尔金的任何小说事件之前,它会让玩家探索大陆,遇到从未看过的生物,使用一个与众不同的视觉风格。

Athlon最初是在2018年公布了《指环王》游戏,无论是Athlon还是亚马逊,两者都没有任何成功的电子游戏开发经历,难免不让粉丝有一点揪心。此外它还要面对《指环王OL》的竞争,后者已经运营了第十三个年头。

按照计划,Athlon预计在2022年9月进行BETA公测,首先登陆PC平台。

亚马逊免费《指环王》网游可能在2022年发售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