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游戏杂谈 > 《最终幻想14:光之父》原型玩家作者不幸离世

《最终幻想14:光之父》原型玩家作者不幸离世

时间:2020-12-10 17:41:22
  • 来源:twitter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跳跳糖
0

如果是对《最终幻想14》比较熟悉的玩家,一定听说过《最终幻想14:光之父》这部影视作品的名字,该剧讲述了热衷于游戏的主人公将60多岁父亲拉入同一款游戏,通过一起战斗重拾亲情的故事。

而这个故事改编自一位玩家的真实经历,名为Maidy的《最终幻想14》知名玩家,在网络上通过名为“一撃確殺”的博客分享自己的游戏经历。记述了自己向60多岁老父亲介绍《最终幻想14》游戏,隐瞒身份和老爹一起游玩《FF14》,逐步与父亲重拾亲情的故事。这段故事被玩家们注意到,并在他们的倡议下改编成了真人剧集(后推出剧场版电影)。

《最终幻想14:光之父》原型玩家作者不幸离世

在十一月份的时候,我们曾报道过“《FF14:光之父》原型玩家作者罹患癌症晚期 自称时日无多”,而据日本《最终幻想14:光之父》官方推特发布的最新消息,在经过与病魔一段时间的抗争后,Maidy最终不幸离世。

《最终幻想14:光之父》原型玩家作者不幸离世

《最终幻想14》官方推特也表达了对Maidy的悼念之情。

相关内容
8.8
已有1357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