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厂商新闻 > 《绝地求生》有望在2021年推出有史以来最大的地图

《绝地求生》有望在2021年推出有史以来最大的地图

时间:2020-12-10 10:07:42
  • 来源:Polygon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豆角
0

绝地求生》将通过即将到来的第十赛季来结束2020这一年,第十赛季将有一个全新的地图Haven,这里面将有AI敌人,是这款游戏有史以来最小的地图。不过根据《绝地求生》创意总监Dave Curd,小并不是团队在2021年要转向的方向,实际上《绝地求生》将在明年获得有史以来最大的地图。

《绝地求生》有望在2021年推出有史以来最大的地图

在接受Polygon采访时,最近从创始人Brendan Greene那里接管创意总监一职的Curd表示,2020年对《绝地求生》团队说是一个试验之年。

“2020几乎全都是各种尝试。你总不能一个8x8平方公里的地图上冒险。他们花了一年的时间去制作。所以这一年是我们对一直想知道和很好奇事情的尝试。”

这些试验主要是更小地图进行的。Karakin这个地图仅仅2x2平方公里,是在2020年初推出,加入了可破坏的环境。此外最新地图Haven则只有1x1。尽管今年的新地图加入了新的和有趣的机制,但并不是每个玩家都喜欢的东西。

Curd表示,这些试验帮助他和团队知道《绝地求生》本质上是一个生存游戏,最有趣的生存阶段常常发生在大的地图上,因为这会给玩家提供更多的时间去探索和掠夺。

因此《绝地求生》团队加强生存元素的其中一个方式是打造更大的地图。

“我觉得Erangel/Miramar(8x8),甚至可能更大,看起来才是真正的甜区。所以那才是我们真正非常期待能在明年带回给玩家的东西。”

相关内容
9.0
已有2573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