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行业动态 > 《黑色沙漠》团队将在TGA公布《红色沙漠》实机预告片

《黑色沙漠》团队将在TGA公布《红色沙漠》实机预告片

时间:2020-12-03 20:25:02
  • 来源:3DM整理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0

黑色沙漠》韩国游戏厂商珍Pearl Abyss近日公布了旗下开发中新作《红色沙漠(Crimson Desert)》的先导预告片,透露将于12月10日登场的2020年度游戏大奖(The Game Awards,TGA)上公布实机宣传片。《红色沙漠》是一款开放世界大型多人在线幻想RPG游戏。

预告片:

开放世界动作冒险游戏《红色沙漠》是由曾前《RYL神话》总监的郑焕京担任执行制作人,游戏采用写实的角色及动画剧情来描绘出在广阔的大陆北部、 南部及东部人民,为了生存而以各自的方式战斗的故事。游戏讲述一群佣兵们为了生存,在广阔的帕卫尔大陆中与命运抗争。

自去年于G-Star现场正式揭晓后,《红色沙漠》沉寂了近一年的时间,今日官方释出了新LOGO预告影片,新的徽章将狼、猫头鹰及鹿的样子形象化,呈现出即将谱写全新历史的各个地区的关系。影片最后同时宣布,以实际游戏游玩画面进行制作的实机试玩影片将于12月10日登场的2020年度游戏大奖(The Game Awards,TGA)中揭晓。

PC、家用主机新作《红色沙漠》预计明年问世。

《黑色沙漠》团队将在TGA公布《红色沙漠》实机预告片

《黑色沙漠》团队将在TGA公布《红色沙漠》实机预告片

相关内容
8.2
已有1479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