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厂商新闻 > 《英雄联盟》蓝色精粹商店限时开启 可购买炫彩皮肤

《英雄联盟》蓝色精粹商店限时开启 可购买炫彩皮肤

时间:2020-12-01 09:48:12
  • 来源:官方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liyunfei
0

近日《英雄联盟》官网宣布,蓝色精萃商店将于2020年12月2日10:00-2020年12月16日9:59限时开放,玩家可以购买Q版图标和炫彩皮肤。

《英雄联盟》蓝色精粹商店限时开启 可购买炫彩皮肤

官方表示,以2500蓝色精萃的价格购买一个随机神秘Q版图标宝箱,将在该图标礼包奖池中随机获得一款未拥有的图标,直到获得该图标奖池的全部图标。本次神秘Q版图标将有以下七个宝箱,共77款Q版图标可以获取。以下炫彩已经加入合作伙伴计划,将限时加入蓝色精萃商店,售价10000蓝色精萃。

《英雄联盟》蓝色精粹商店限时开启 可购买炫彩皮肤

此外还有更多的炫彩皮肤将加入蓝色精萃商店,售价2000蓝色精萃。最后,经典蓝色精萃商店限时回归,玩家可用精粹购买以下商品:

海牛狼人 皮肤 150000蓝色精萃

紫色宝石+紫色宝石之王 图标 100000蓝色精萃

紫色宝石+紫色宝石王子 图标 75000蓝色精萃

紫色宝石+紫色宝石骑士 图标 50000蓝色精萃

男爵帽魄罗 图标 2000蓝色精萃

精萃收藏家守卫 6000蓝色精萃

天降蓝色精萃 表情 50000蓝色精萃

盆满钵满 表情 75000蓝色精萃

《英雄联盟》蓝色精粹商店限时开启 可购买炫彩皮肤

在刚刚更新的《英雄联盟》10.24版本中,包括了两个全新的玩家行为评价系统更新,主要打击对象是掉线和挂机玩家。如果在游戏10分钟之后,检测到存在挂机玩家,可以发起投降投票。目前该功能仅适用于召唤师峡谷且投票必须全票通过。如果玩家无法达成共识,该队伍在游戏15分钟之后可以再次投票,15分钟之后的投票仅需要多数票即可通过。如果你的一个队友在排位赛中退出游戏或者被检测为挂机,你的胜点损失会减免一些。但与一名断开连接/挂机玩家预组队、尚未定级的玩家以及正在晋级系列赛中的玩家,将不会获得这一胜点损失减免。

相关内容
8.9
已有15931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