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厂商新闻 > 《堡垒之夜》恶灵骑士皮肤即将上线 获取方法介绍

《堡垒之夜》恶灵骑士皮肤即将上线 获取方法介绍

时间:2020-11-03 11:45:00
  • 来源:官网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Akuma
0

对于约翰尼·布莱泽来说,成为恶灵骑士的道路并不容易。一族的诅咒、恶魔的显现,以及许多噩梦般的体验方才造就了这一燃烧着的反英雄。但《堡垒之夜》玩家如果想得到这个传说中的装扮,只需要踏上与之前完全不同(然而也很困难)的路程!

《堡垒之夜》恶灵骑士皮肤即将上线 获取方法介绍

11月4日,恶灵骑士皮肤将来到游戏中。在三人组中战胜对手,成为最快将恶灵骑士的服装和背部珠宝解锁的队伍之一吧。

参加方法:

招募2个朋友参加11月4日(星期三)的恶灵骑士杯。形式是“Marvel Knockout”期间限定模式(三人组)。

在游戏大厅的活动标签中寻找“恶灵骑士杯”,确认你所在地区的开始时间。

:不能使用成员的自动补充功能参加淘汰赛。另外,必须达到账户等级30及通过双重验证方可参加。

关于参加的详细信息,请确认恶灵骑士杯的官方规定。

超级系列继续

恶灵骑士杯并不是结束,“Marvel Knockout”系列在11月也会继续进行:

神秘漫威英雄/恶棍杯(Duos)11月11日

神秘漫威英雄/恶棍杯(Duos)11月18日

100万美元超级杯(Duos)11月21日

什么是“Marvel Knockout”?

“Marvel Knockout”是由“Operation: Knockout”改编而成的。它将允许玩家使用超级力量,在淘汰赛中和搭档配合以战胜强敌。每个回合都会给队伍分配不同的超级能力,而你将与拥有镜像能力的对手战斗!

相关内容
8.7
已有3279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