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厂商新闻 > 微博电竞全明星公益赛首赛圆满成功

微博电竞全明星公益赛首赛圆满成功

时间:2020-10-27 17:37:54
  • 来源:官方
  • 作者:官方
  • 编辑:嘻嘻嘻
0

10月26日晚,微博电竞全明星公益赛首场赛事圆满落幕,在@微博电竞全明星战队的微博直播独家上线后收获1148万峰值播放量。截至目前,#微博电竞全明星公益赛#和#微博电竞全明星战队#话题页累计阅读次数分别为2.5亿+和6亿+,赛事通过微公益共募得超700,000元善款为公益事业助力。

微博电竞全明星公益赛首赛圆满成功

这是一场所有观众们都期待已久的盛宴,沈腾、杜淳、彭昱畅、黄明昊、杨超越、李雪琴、贾乃亮、李振宁、娄艺潇、金志文、王铮亮等大牌明星齐齐亮相,以电竞赛事名义,为公益活动发声,还有来自职业电竞战队的多位实力选手助阵,上演了几轮极其巅峰的对决。

回顾整晚赛事,令人印象最为深刻的是开场李雪琴带来的那段脱口秀,调侃完自己还把现场的明星队员们挨个调侃了一番,不仅戳中沈腾之前安琪拉被ban的痛,还说主办方为“点亮乡村 光明万家”公益项目助力,安排的特别用心,直接请来贾乃亮、王铮亮,是真够亮的!

微博电竞全明星公益赛首赛圆满成功

接下来,由李莎旻子担当主持人,瓶子、老王,阿梅和屈涛两两结对作赛事解说,为明星选手助阵。在率先上演的《和平精英》比赛中,由杨超越、李振宁与Weibo_Lionkk、Weibo丶隐霸两位职业选手组成和平队,对阵娄艺潇、金志文和天霸-77、天霸-甜酱组成的精英队。

第一张是占点地图,和平队首先占据了A点,李振宁拿下了全场第一个淘汰,但被对方一个绕后,杨超越在对着队友一阵输出后,用身体卡住对方的进攻火力,争夺到了占点时间。金志文在赛前采访中放了一个烟雾弹,说自己连段位都不懂,但在比赛中展示了不俗的实力。

和平队最后拿下了首轮占点图的胜利,精英队不惜落败,不过双方火拼中,职业选手Weibo丶隐霸和天霸-77两员大将打的你来我往,大战三百回合也并未能较出高下。第二轮大仓库团竞模式下,这两名职业选手还上演了拳击对决。最终,和平队以大比分2:0成为赢家。

随后,《王者荣耀》组的比赛正式登场,由沈腾率领黄明昊、彭昱畅、王铮亮、TS-闪光等人的王者队,与贾乃亮、李雪琴、杜淳、TS-救赎以及返场的李振宁组成的荣耀队进行PK。

双方重磅亮相后,互放狠话,“夜明珠在手,一波全带走”等金句频出,救赎点名沈腾的安琪拉不要被自己的兰陵王蹲到。果然,第一盘游戏开局,沈腾出人意料地拿出吕布,竟然也玩得挺好,说明他这两年来确实还练了别的英雄。彭彭在下路单杀贾乃亮的后裔,完成首杀。

微博电竞全明星公益赛首赛圆满成功

在野区,王铮亮的白起蹲人反蓝,为队友制造了机会,王者队游刃有余地将比分差距拉大。第一局后期,李振宁的雅典娜开始神操作,帮精英队扳回局面,rush掉主宰后缩小了经济差,贾乃亮的后裔大招有了就放,给对方造成一定的压力,双方打来打去,局势开始焦灼。

打团决战中,李振宁和杜淳两人冲上高地,追人进泉水被王者队反杀,瞬间变成4打2,最后一波团灭反推,荣耀队首轮惜败王者队。第二盘游戏中,沈腾终于如愿以偿用上了安琪拉,大秀一番操作。不过,这场却被王铮亮的廉颇五杀抢去了风头,他两场打野都打得非常不错。

两场比赛结束,沈腾带领的王者队以2:0拿到了冠军,全明星公益赛首场赛事也就此告一段落。“用爱发光 竞我所能”,最后主办方新浪微博通过本场赛事直接为北京感恩公益基金会的“点亮乡村 光明万家”项目捐赠,希望帮助到留守儿童和老人,照亮回家的路。

微博电竞全明星公益赛首赛圆满成功

北京感恩公益基金会“点亮乡村 光明万家”项目副负责人唐毅楠表示,非常感谢微博官方与微博电竞全明星战队的小伙伴们为公益事业所做的努力,这场活动将给留守的人们送去光明与温暖,保障他们的出行安全。现场,北京感恩公益基金会为新浪微博颁发了捐赠证书。

新浪微博高级副总裁曹增辉表示,微博本身有很大一部分的电竞关注人群,希望借助这次明星跨界电竞与公益活动的结合,传播更多的爱与力量,搭建一个更好的服务平台。赛后采访环节,明星们纷纷表示,感谢能借此机会为公益活动做一些事情,这是件非常有意义的事情。

活动的最后,微博各位领导上台为参赛的明星选手们颁奖,并授予微博电竞全明星战队队服,表扬他们为公益事业所做的奉献,将公益精神持续传递下去,最终温暖每个困难群众的心。

据透露,接下来2020微博电竞全明星公益赛还将持续举办,借助微公益平台助力全国各类公益事业,播撒爱与希望。第二批明星战队正在集结中,11月、12月份赛事敬请保持关注。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