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游戏前瞻 > 重力操控?《Apex英雄》第七赛季新角色Horizon曝光

重力操控?《Apex英雄》第七赛季新角色Horizon曝光

时间:2020-10-17 10:39:53
  • 来源:gamespot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小狐仙
0

Respawn 已经开始预热《Apex英雄》第七赛季,第六赛季将会在11月10日结束,第七赛季看上去将会在11月中旬的某个时候开启。因此我们猜测,第七赛季可能会在PS5/Xbox Series发售时开启。无论如何,这是Respawn迄今为止所设置最精心的新赛季——开发团队设置了多个寻宝活动用来介绍第七赛季的可玩新角色:地平线(Horizon)。

新英雄彩蛋:

如果现在启动游戏,将会收到来自一个神秘角色的消息,该角色需要您的帮助来测试某种技术。前往射击场,找到与发电机相连的屏幕。在这里,您会再次听到她的声音,并要求您为她进行一些测试。

重力操控?《Apex英雄》第七赛季新角色Horizon曝光

离开大厅,您将会看到每日,每周任务旁多了一些全新的挑战,这些新挑战被标记为“ A Wee实验”。为了向神秘声音证明您够格进入重力电梯,您在空中时必须造成10点伤害,完成10次击倒,并存活时间超过120个对手。

当你全部做完,您将会受到一条新的消息让您返回射击场。到达那里,那个声音将会给你一张进入散布在王者峡谷和世界边缘的重力电梯钥匙卡。它们不会在您的地图上标记出来,但是在“A Wee实验”下面的全新挑战将提示您能够在世界边缘的精炼厂和天钩,王者峡谷的空军基地和驱逐站找到重力电梯。如果您发现地面上有一个连接到发电机的小节点,例如连接到“射击场”中的显示器的一个小节点,您就会找到一个。刷卡可激活电梯,使您可以垂直向上走几层楼。

重力操控?《Apex英雄》第七赛季新角色Horizon曝光

激活所有四个重力举升机后,返回到射击范围,声音将显示自己是Apex游戏中的最新进入者:Mary Somers博士,又名地平线(Horizon)。

重力操控?《Apex英雄》第七赛季新角色Horizon曝光

在此之前,流言和数据挖掘都指出第7季的新角色是地平线,这是一个可以用她的技术操纵重力的传奇人物。尽管尚未得到证实,但据推测她的战术能力是“重力电梯”(Gravity Lift),与最新一连串的预告相吻合。数据挖掘者认为,当她从高处着陆时(无论是从坠落还是从重力谷跳下),她的被动能力会增强她的能力,而她的终极能力会造成一个暂时的黑洞,将附近的所有目标拖向一个地点。

重力操控?《Apex英雄》第七赛季新角色Horizon曝光

当然,直到第7季正式开始之前,我们才能确定Horizon的能力是什么。在此之前,我们实际上只能通过这些最新的彩蛋,来推测新角色的能力。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