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游戏杂谈 > 趣闻:首席工程师揭露《Apex英雄》上线延迟的原因

趣闻:首席工程师揭露《Apex英雄》上线延迟的原因

时间:2020-10-13 14:54:10
  • 编辑:小狐仙
0

2019年二月,《Apex英雄》上线推迟了几小时。在游戏原定上线时间的同时,Respawn前首席工程师Jon Shiring有一个收养女儿的庭审。

趣闻:首席工程师揭露《Apex英雄》上线延迟的原因

“我们计划在那个早晨发布游戏,之后法院通知我领养女儿的庭审定于2月4日上午10点——与《Apex英雄》上线时间完全一致。我慌了。”于今年3月份离开Reapawn成立新游戏工作室的Shiring在推特上说道:“自从我管理游戏的运营和线上服务团队以来,遇到的非常糟糕的事。”

趣闻:首席工程师揭露《Apex英雄》上线延迟的原因

Shiring表示开发团队中的其他成员将游戏的上线时间推迟了,这样他就听完审理并返回工作室了。上线时间从上午10点推迟到了中午12点。“对我和我的家庭来说,这是一个非常刺激的早晨”Shiring说:“这就是为什么《Apex英雄》在一个奇怪的时间上线,因为Respawn将我的家庭放在优先位置。”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