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厂商新闻 > 远征奶与蜜之地,体验不一样的文明

远征奶与蜜之地,体验不一样的文明

时间:2020-10-13 10:47:34
  • 来源:官方
  • 作者:官方
  • 编辑:嘻嘻嘻
0

要说这个赛季,《战意》最神秘的,最令人期待的,那一定是全新地块的来临。相信各位将军已经在官方发布的各种披露新闻中对这个地块有所耳闻了。它就是巴尔托利亚,一个传奇的远征之地。10月13日,神秘的它将会揭开最后的面纱。期待各位将军前去古老富饶的巴尔托利亚,发掘和创造新的传奇。

远征奶与蜜之地,体验不一样的文明

一、 古老的巴尔托利亚传奇

不容冒犯的千年帝国为了将来犯的敌人驱逐出境,一代雄主阿克修斯召集了各方势力踏上这片广袤的土地——巴尔托利亚,以期一同作战,驱逐外敌。但他未曾想到,各怀心思的领主竟然打起了巴尔托利亚的主意.......

远征奶与蜜之地,体验不一样的文明

新的赛季,将军们将响应阿克修斯的号召,一同远征巴尔托利亚,不过各大势力目的并不单纯,纷纷蚕食这片丰饶的土地,将军们岂能甘心将它拱手让人?在这场远征中,能占得多少土地,将由将军你来决定!

二、 全新文明

巴尔托利亚位于海湾地带,有着与众不同的文明风格,这些风格很明显地体现在了巴尔托利亚的建筑风格上。在巴尔托利亚,将军们可以进入村庄、关隘、城市体验完全不一样的风情。

远征奶与蜜之地,体验不一样的文明

此外,巴尔托利亚作为奶与蜜之地,有着极为丰富的资源,据点的打造能力也十分强大。虽然千年帝国面临危机,但是俗话说的好,瘦死的骆驼比马强,将军进入地块就能发现,富饶的巴尔托利亚依旧在彰显千年帝国的雄厚实力。

远征奶与蜜之地,体验不一样的文明

因此,可以想见,本赛季的巴尔托利亚势力争夺将会变得异常激烈。各大家族估计都已窥伺已久,各个摩拳擦掌,枕戈以待。完全有理由相信,本赛季,领土的争夺一定会给玩家带来更多地精彩,因为战意的传奇一直由玩家书写。

远征奶与蜜之地,体验不一样的文明

三、 海港系统,下海不是梦

巴尔托利亚地块临接大海,被海洋隔断,很多地方通过陆路难以到达。但是将军们可以通过全新的港口系统,乘坐船只穿越海洋,快速到达目的地。

港口是在新赛季中大世界上的一个特殊据点,不同的港口有着不同的航线来到达其他港口。将军们只需要在港口交纳一定数量的战火币即可使用这些港口,选择不同的航线来到达指定的目的地。

远征奶与蜜之地,体验不一样的文明

目前港口分为两类:商港和渔港。至于这两种港口都有什么不同和特殊的功能,还请将军在游戏里一探究竟。

欢迎关注官方公众号或访问官网,下载游戏,远征巴尔托利亚!

相关内容
8.1
已有2201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