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厂商新闻 > 城市玩乐会 | 宁波城市玩乐会现场精彩回顾

城市玩乐会 | 宁波城市玩乐会现场精彩回顾

时间:2020-09-28 15:24:11
  • 来源:官方
  • 作者:官方
  • 编辑:嘻嘻嘻
0

上周末神武4#无忧十年#城市巡游会在宁波开始了,小伙伴们都去现场了吗?没能赶到也没关系,下面就跟大家一起回顾本次玩乐会的精彩瞬间~一起get快乐吧~

宁波站现场玩乐

游戏一:听音识曲

古筝老师现场放大招,一首首古风歌曲随着指尖倾泻而出,而现场的小伙伴们可不能只享受,他们还得在一小段的曲目中猜出是那首歌曲。除了一些耳熟能详的中国风歌曲,还有神武游戏主题曲《神武笑春风》,以及神武4曾经代言人许嵩为神武创作的《今年勇》,看大家争先恐后抢夺的样子,就知道你们很懂了,最后那位率先抢答出正确答案的,中华小曲库非你们莫属了!

游戏二、神武最强大脑

是时候展示真正的技术了,亮出你们的真本事吧,只有真正的神武10级玩家才能答对这些题,而回答问题的同时还得跟其他队伍battle速度!加油啊小伙伴!十道抢答题后,宁波站的神武最强大脑火热出炉!

游戏三、你划我猜

你的小伙伴是不是猪队友?你划我猜见分晓!15个来自神武的词条,限时90秒,看看是哪一组大神carry了全场?

游戏环节结束,经过激烈的比拼后,最终胜利的队伍获得了我们可爱的灵犀公仔,不幸落败的第三名队伍则接受了真心话大冒险挑战——要么讲述自己在游戏中的故事,要么就喝下这杯柠檬汁吧!

大家兴高采烈之后,到场小伙伴们一起手工制作了纪念品,并且一起享用了甜美的蛋糕,看小伙伴们脸上愉悦的笑意,就知道秋天一杯清茶配蛋糕,和同好一起聊天交流,真的再美好不过了~

神武4无忧十年城市巡游会宁波站就正式结束了,接下来我们还将在温州、金华等地继续给大家带来欢乐,不要错过哦~

相关内容
8.6
已有2559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