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厂商新闻 > 起航东征,跟十字军一起探索巴尔托利亚!

起航东征,跟十字军一起探索巴尔托利亚!

时间:2020-09-23 15:58:43
  • 来源:官方
  • 作者:官方
  • 编辑:嘻嘻嘻
0

“巴尔托利亚告急!”,汹涌的海洋是抵不住十字照耀下勇士的。兄弟有难,骑士怎能置若罔闻?

起航东征,今天将军将化身十字军骑士,踏上传说中流奶流蜜的巴尔托利亚。是共赴难关一起抵抗外敌,还是为了荣耀和地位开启新的征服?《战意》远征赛季烈火即将降临。

起航东征,跟十字军一起探索巴尔托利亚!

一、铜墙铁壁筑长城

十字军战士带着至上的荣耀,他们是恪守真理和教条的战争机器,身披重甲,戴着十字勋章,作为援助巴尔托利亚的最精锐力量站在了抗击外敌的第一线。每当他们席卷敌军,从敌军手中夺回领地的时候,所有人都觉得他们竟然有很奇妙的熟悉感。当他们摘下厚重的头盔,明眼人认出了他们,如今的他们焕然一新了,代表了十字军的铜墙铁壁筑起了巴尔托利亚的长城。

起航东征,跟十字军一起探索巴尔托利亚!

熟悉《战意》的玩家都知道,《战意》每个赛季都会推出全新的强力兵团加入到将军的行伍之中,丰富游戏体验。在听取了各方建议和做了大量研究之后,《战意》团队将随着版本更新,在推出全新兵种的同时逐步开放老兵团的晋升。

在《战意》的全新赛季中,教团系的两只兵团——马耳他盾矛卫队和马耳他步战骑士,得到了新的晋升路径。完成赛季挑战,马耳他盾矛卫队将会晋升为马耳他忠嗣卫队,而马耳他步战骑士将可以升级为马耳他盾远征骑士。

兵团晋升后,将会拥有全新的技能,外观以及兵团训练内容,而且仍会保留原有的兵团等级,减少大家训练兵团等级的负担。

起航东征,跟十字军一起探索巴尔托利亚!

马耳他远征骑士

获得晋升的兵团将会获得全新的特性:

马耳他盾矛卫队(升级后为马耳他忠嗣卫队)攻击力大幅度提升,在列阵状态,如果坦克一样,摧枯拉朽,将挡在前面的敌人全部“平推”!

马耳他步战骑士(升级后为马耳他远征骑士)则更为厉害,他们会在举盾时利用缝隙进行刺击,进退之间攻守自如。在格挡开敌人的攻击后,趁着敌人露出破绽时进行攻击。

起航东征,跟十字军一起探索巴尔托利亚!

马耳他忠嗣卫队

二、持续优化进行中

官方还放出征集令,广泛征集晋升兵团的意见和建议,从而更好地对兵团设定持续进行优化和扩展。关注官方公众号(zhanyi_163)进行留言,下一个重做兵团可能就是他哦!

起航东征,跟十字军一起探索巴尔托利亚!

相关内容
8.1
已有2201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