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厂商新闻 > 国产游戏惨遭泄密,玩家却表示压根没听过

国产游戏惨遭泄密,玩家却表示压根没听过

时间:2020-09-17 15:56:43
  • 来源:官方
  • 作者:官方
  • 编辑:嘻嘻嘻
0

要说这国产游戏,除了像《黑神话:悟空》等少数几个出名的大作外,大部分都还是默默无闻,开发者的苦心积虑往往得不到玩家的回应,然后慢慢的消失在历史中,近来古代战争游戏《战意》就经历了这样的囧境。

国产游戏惨遭泄密,玩家却表示压根没听过

要说本来S3奥斯曼赛季刚过,玩家们体验完君士坦丁堡的史诗战役后,对新赛季开始产生期待。有人猜测是引入印第安土著的历史,有人猜测是罗马斯巴达的战事,还有人是说英法百年战争.....

国产游戏惨遭泄密,玩家却表示压根没听过

看完官方发布的图后,大家对于战意新赛季将引入的古代文明,或者战争,是否有什么猜想呢?在众说纷纭之际,万万没想到在海外,竟然有别的玩家提前爆料了新赛季的完整信息。新赛季据说会出现全新的世界,讲述十字军第一次东征的故事,玩家们可以体验到拜占庭的“希腊火”部队,超过20种的全新时装,还有古代海上世界等待大家的探索!

国产游戏惨遭泄密,玩家却表示压根没听过

本以为这件事情会在玩家的社群中迅速发酵,炸开了锅,游戏开发组应该为如何掩熄这次“偷跑”事件而焦头烂额。但是万万没想到,什么事情都没有发生,什么都没有......一切都是那么的风平浪静,好像什么都没发生过一样。

后来有玩家说,此次所谓的“偷跑”事件可能是官方在自己炒作,也有人说这位玩家放的是烟雾弹信息,完全是自己瞎编的。

国产游戏惨遭泄密,玩家却表示压根没听过

但是从官方后续爆料的设定中,又似乎有那么一点像模像样。

“早在百年之前,一次‘伟大’的远征的开始为千年帝国埋下了毁灭的火种。”

“野心家和阴谋浩浩荡荡的跨过海峡和关隘,向着心中的理想之国进发。”

“战火烧遍了巴塞勒斯,全新的‘火龙’出现在战场。”

至于《战意》全新赛季,到底又将上演什么样的历史战争,是否又像玩家猜测的那样,是讲述十字军第一东征,与拜占庭的故事,让我们拭目以待!

相关内容
8.1
已有2201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